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09:47:09|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忙也要陪他吃頓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和老公交往時 公公疼愛小姑是眾所皆知

但近幾年公公開始抱怨起小姑的種種

小姑有時也會向我抱怨公公

我都會勸說或幫對方說好話等

就不想他們父女感情決裂

 

前幾天公公語重心長向我訴說

從沒見過有這麼差勁的女兒

過年、過節女兒從沒來探望他

該有的禮節從來都沒做

公公憤慨極了

還提到當初分給她那間房子

還有他退休金其中的50

三個孩子中給她最多了!

今天卻變了個樣!

 

我和老公只能苦笑

能說什麼呢?

既成事實 多說無益吧!

 

當初公公他想給誰是他的自由

現在他雖沒明講 [後悔] 兩個字

但很明顯地他後悔了

此時我們總不能落井下石

 

就連他從小最疼的長孫也不再去找他

叫他來吃大餐他也不來了

公公嘴上唸著 唸著

心 一定都碎了

我安慰他說:可能是上國中補習忙吧

公公竟回說:能有多忙?也要吃飯,吃飯也要不了他多久的時間!

 

接著又說

像上回冬至叫三個子女攜家帶眷過去補冬

結果只有住最遠的我們這口去

老公眼看不妙 不想讓老人家失望

當下趕緊打電話去催大哥和小姑

結果 一個說不舒服 一個說吃飽了!

真得給他們三條線 ~

 

我想 老人家七十了 多少財富他不在乎

在乎的該是這些子孫陪他吃頓飯吧!

 

 

 

台長: 小魚兒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慢活』
此分類上一篇:是老婆還是老媽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