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16:51:12|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人的逢甲夜市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始以來第一次在逢甲夜市遇上所謂的擠沙丁魚

往常平均2-3個月會去一趟逢甲夜市晃一晃

上週六竟碰上無法走動、呼吸困難的窘境

才買個鞋子

轉身出來時

OH~

人、人、人

擠、擠、擠!

我、我、我和老公還一人帶一個小孩

麼!怎麼擠出去阿!?

在一店家門口站了一會

眼看人潮並沒有散去

硬著頭皮加入大家的行列。

 

只能說是惡夢的開始,

手提著戰利品

我負責抱一位5歲的孩子

 

沙丁魚 沙丁魚

我就是沙丁魚!

混亂中還得小心皮包被挾

注意有沒色狼

真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戰亂中店家的model也應聲而倒

像骨牌DO RA ME FA SO

倒、倒、倒!

天阿~~

這是什麼情況咧!

從沒遇上這種狀況。

 

好不容易擠出人潮後

被老公抱著的弟弟回頭望

隨即大叫:『後面都是人吔!』

呵,當下我只能苦笑。

 

 

擠得我逛街的興致一掃而空,

直接回家了,

這次也沒得品嚐小吃了!

 

====================================

 

後記

這幾年網路的發達

全台各縣市極力推廣的地方觀光、小吃

加上電視台各旅遊節目的介紹

外縣市的遊客蜂擁而至

一傳十,十傳百

證明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下次絕對不要午後5點去

必擠 必嚇 必後悔!

 

 

  

 

 

 

 

台長: 小魚兒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騎單車遊客家文化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機場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