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5 18:35: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我只認得北斗七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你家們前
又看到了北斗七星…
上次找到時是不是去Lake Tahoe那次?

你不再不高興
別人談論我們的話題
卻還是不能讓我放一百個心
假設句、疑問句……
我不斷的提出擾人的問題及“假如”
你皺著眉無奈的笑著一一回答我
感覺得到你漸漸改變的誠懇
你說我下星期還是會問、下個月還~~是會問同樣的問題
為什麼那時候要想那麼多?
為什麼你都告訴她?………
我唱起自己編的一百萬個為什麼
轉頭問你小時候有沒有看過一百萬個為什麼
你說你就在看

說我要不要再繼續胡鬧
我沒有啊~
當初結的痂
還沒剝落乾淨嘛
你得小心的照顧
傷口才會好好的癒合呀

會癒合的
因為我已經感受到
你的改變
還有對我的好

台長: 是我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