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7 18:10: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媽和妹就將抵達舊金山
好高興唷
而且還可以拿到媽到日本幫我買的數位小饅頭
醬以後就可以照每道煮出來的菜了
呵呵呵~^^
媽還說幫我買了件大衣呢^.^ 呼~

今天和你去逛了北灘 看了你一直想看的聖彼得.保羅大教堂
還有爬到coit tower上面去
還有去吃stinking rose...
前天我們還有去sunset的海邊說要散步 看夕陽
結果 風很冰很大很冷
我又一直講話
你一定覺得很掃興吧
一定覺得我都不懂你的“情懷”

只是
媽和妹就要來了
我們也不能一直一起玩了
你也要準備你的midpoint review...

然後我們就要開學了
希望呀
這學期會比上學期開心很多很多…
剛不小心翻起了上學期用手寫的日記
心情真是普遍不好呢
希望不會再醬了

也希望
我們倆個好好的

唉~~太多…太多…問題了
上帝保佑吧

^_^

台長: 是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