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8 18:58: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講八卦
就不能避免八卦說到你身上
有時候很煩
明明沒有的事被說成有
不熟的人知道的和事實卻迥然不同
和文晴在台灣知道的我一樣
現在Jona會怎麼想他?
為他抱起不平
難怪他這麼不喜歡聽八卦
有百害而無一利而已
自己說不再說八卦的人
到底傳了什麼東西出去?
小豬頭也解釋的模模糊糊的
就無奈是最好的朋友……
****************

現在來轉換心情……

昨天和今天你對我好好
我很幸福 很幸福呀
也很高興 很高興
高興到不想去想真假
高興到討厭的想法一進入腦中就被我踢出來
心中的踏實 不是假象吧……
我還是免不了的亂想亂想

我不是愛ㄍ一ㄥ
只是害怕得不到回應
得不到付出後希望的結果

我怕我又會
在未來的某天
頭也不回的說再見

再喚醒體內冷血的怪獸
毫無眷戀的
回頭一口

再見…

即使即使
幸福到
之前想都不敢想的幸福

台長: 是我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