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6 03:34: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十點半就起床了
咚.咚.咚.
跑到電腦前面
開了我的日記
看到了26個留言...
多了一個

昨晚夢到我的日記容量滿了
不能再打
好緊張

26號八點
在哪呢?
我看不懂第三句

想了好久
還是看不懂

好笑的是
我跑到google去查第三句
可是
廢話....
沒結果.......


假如不是你寫的
可能又是我耍智障了~~

為...
為什麼這麼患得患失?
我不想再單獨享受那種心情了...
會讓我無止盡的品嚐下去嗎?......

怎麼辦?
兩個e-mail都沒信
我是p.u.n.啦........

想到昨天Ariel在機場時說
你和台南人都很有緣
心裡又在喊"我又不是...我又不是!..."
假如你有看到
我的笑那時候是僵的...

去買烤鴨時
講到安妮的事
你說假如是朋友就該跟你說
你問我
"妳會不會告訴我?"

我的笑在那一霎那也是僵的...

因為因為

我是朋友
只是朋友

該告訴你

哪個女生好
哪個女生碰不得...



知道嗎?

是超容易亂想的

敏感到連自己都不可置信...

台長: 是我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