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8 17:36:2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honey, sweetheart………

不斷的不斷的
你用著各種暱稱叫著我……
我不想去聽、不想去認真
你讓我覺得
你不是真心那樣稱呼我

你以前用哪一個字輕喊女朋友?


我就不要聽到你用同樣的字輕喊我

就像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喊你

我不想用曾經慣於叫身邊的他baby來叫你
那讓我覺得不舒服

但我又不喜歡honey和sweetheart這兩個字

只好
叫你

親愛的

用你的小名
弟兒
dear

用中文來叫

親愛的

只是
親愛的
你讓我好迷惑

讓我覺得自己好幼稚
聽到小豬頭跟她媽媽說電話時講到“我室友的男朋友……”時
可以自己在房間中偷笑
又覺得自己在丟什麼臉
你又不一定覺得我們是

聽到meme說我們是“公開的祕密”時
假裝生氣的說
不是啦!
但卻控制不了上揚的嘴角

聽到暖說我們明明就是時
找不到表情面對她
因為我不想在暖面前隱瞞自己

我討厭這樣的我
竟輕易的掉進了你的好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在你一聲聲的“小妖精”中
迷失了自己

忘了
你曾經對我的不在乎
不在乎我的感受
對我好卻否認我們是

忘了
我是要你先喜歡上我的呀!
怎麼
怎麼
就這樣了?

忘了
自己知道你有那麼多我不能忍受的潛意識


天真的想著
是不是當初跟你提過
欲擒故縱才能抓住我
你才這樣對我?

哈~~
真是個會安慰自己的笨蛋!

還在進入非常時期後
亂亂想!!!

笨蛋!
大笨蛋!!》_《




圖是meme做的~~depression~~

台長: 是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