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2 17:41: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剩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掛掉跟M講了半小時的電話後
你的鈴聲緊接著響起
以為是M又想到什麼事打來
結果看到Caller ID 上顯示的是unknown caller
有點驚訝
是你

也不能說是驚訝
也不是心虛......
就是奇怪的感覺

總擔心放越多感情在這會受傷
知道你不會傷我
他會

我的心還是被撕扯著
它將會再停在哪裡呢?
我只能自私的想
希望它的落腳處不會傷它

也知道
它漸漸的遠離你了

縱使
曾是使它那麼安全溫暖的地方

聽到你打來的鈴聲
想到我即將到來的生日
突然
思緒回到去年
是在叔叔家過生日的
你打來好多次
要祝我生日快樂
你在我生日的第一分鐘打來
說你要第一個祝福我

想到今年的生日
你還會記得第一個祝福我嗎?
我還能那麼貪心嗎?
我還有資格要求嗎?

還是
我只能悄悄的
想著
去年你送我的玫瑰吊飾
想著
前年你送我的豹皮小Q-be和水藍色項鍊
那條我決定選擇這裡時
忍著痛摘下了兩年沒離過身的項鍊
想著
大前年因為期中考你來不及買禮物的日子
想著
大大前年我們剛在一起時你送我的向日葵項鍊
那時候已經在一起一年了
你買項鍊時竟還打電話偷問怡琇我有沒有穿耳洞.........
想著想著

想著想著

未來
未來的我們之間

只剩下
只剩下記得..........

台長: 是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