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30 16:28: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放可愛弟弟的照片的
可是檔案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沒辦法壓縮到30k以內~~
永遠怎麼試都是224k~~~!!!
討厭
就醬試著試著就過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一事無成
離睡覺時間又少一小時
可做功課時間也少一小時
精神也用掉一大半
真是shoooooooooooot~~~~~
其實想罵更難聽的髒話
可是本性愛ㄍㄧㄥ
只敢在心裡罵...............

弟進入叛逆期
又住叔叔家
雖然叔叔阿姨已經很好了
但畢竟不是爸媽
被罵不能頂嘴
看的出來倫倫都在忍
倫倫超愛面子的
所以
當我最近回叔叔家都發現倫對我比較兇
因為
在這裡我是他最親的人了
情緒反應因此直接許多
有時都會想到心痛
雖說倫十二歲來美國
但家中身為獨子的他
從小就以懂事乖巧又可愛奪取了每個人的心
在台灣還等於在強褓期的他
每天被親來親去的他
等於被硬生生“斷奶”~~~

現在很明顯的進入叛逆期
今天打電話回叔叔家時就是倫接的
問他為什麼頭痛
“就跟妳說不知道了嘛~煩死了~去死啦~~”不耐的口氣充分顯示出___
I AM A TEENAGER !!!!!!!!!


你知道姊姊很心疼嗎?
心疼你被叔叔阿姨唸
僅管是你不對
你不做功課
可是
我寶貝弟弟
應該在都會園跟鄰居快快樂樂打打鬧鬧的呀~


完全沒辦法說服自己
究竟
這麼小被送來美國
就能有什麼大前途?

雖然
把拔馬麻的心痛一定是我的千百倍
只是
我不斷的質疑
美國
到底哪裡好了

為什麼
我一點一點都看不出來?感覺不到?

為什麼
總覺得我們就該在台灣?

今天
跟媽討論倫的叛逆期時忍不住哽咽

meme說她媽媽的朋友小孩出國
年紀小小就得了憂鬱症回台灣休養


你有叔叔阿姨照顧你
有把拔馬麻奶奶和兩個姊姊在愛你
其中比較沒用的姊姊在身邊
你要好好加油喔
因為
都來了

雖然
姊姊不懂
這對你未來到底幫助有多大
但相信大人有大人的看法跟理由

所以
你一定要加油
好好的長大唷~~

愛你的姊姊

台長: 是我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