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8 06:16:4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多shadow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Digital Design Studio的老師跟我說了至少十變出現在我網頁上的問題
太多shadow了.....不要什麼都drop shadow.....
我一直笑
因為還蠻好笑的

這就是我
一學到什麼
一會什麼
就要全部拱出來讓大家看到
急性子
又不知分寸…

也不管好不好看
因為
愛現因子就在耳邊一直刮
“好看啦~好看啦~~~”

也不懂“畫龍點睛”的道理
就一股腦的
drop shadow
drop shadow
emboss
inner shadow
bevel...............
弄得整個網頁
一下凸出來
一下凹進去
以為這樣會比較有立體感
層次才會出來
結果搞的四不像~~~

每次都醬
還學不乖

其實不是因為很用功
才一個project交了三種東西
是不懂捨去
不知道哪個該放手
專心focus一個
然後
甘脆
都做

結果
都錯

因為
沒有一個是完美的

我一直笑
笑自己
學不會
笑自己
放不掉

爛毛病
怎麼改呢
審美觀
好像不想跟我做朋友

***********
吃著你吃掉了半包的mini OREO
看著文章
突然想到
上次看到你打PS2時那個新遊戲
就是小男孩在城堡中闖關
然後不管到哪都需要牽著一個女生的手
照顧她

雖然
一定要走過去牽她的手才可以破關
但是
我就是好喜歡那個畫面

打完妖怪後→轉頭找那個女生→走過去→牽起她的手→再進入探險路

設計遊戲程式的人
一定很浪漫~~︽ ︽

台長: 是我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