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3 07:52:3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進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暖曾告訴過我
[我不會在乎班上誰做的好不好
我只在乎自己有沒有做好]
這句話
在我腦中蟄伏了近兩個星期
這是一個做事該有的心態

但一星期內
不斷的反問自己
我能做到嗎?

也許是還不清楚自己的能力和程度
因此在"自己有沒有做好"這點一直抱著一個大問號
到底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做好呢?
往往被稱讚時
就會覺得好像已經做得好了
但這不是一種變相的比較嗎?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好不好呀~

從小到大 一直以來
都是在比
誰誰誰好厲害
誰誰誰做的好棒
誰誰誰都會blahblahblah.....


卻從沒認真想過
自己做的
真的盡力了嗎?
做到我能做的 最好了嗎?

怎樣才是做到"我的最好"呢?
怎樣才知道
我做到了呢?

我想要變成那樣
不去在乎別人有沒有做好
不然萬一全班爛
我就會覺得偷懶也沒關係
萬一全班好
我不是又沒自信到谷底了....

我要變成一個
能知道自己做得好不好的人

這樣才會進步呀~~~

台長: 是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