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5 18:25:5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meme要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meme要來幫我做作業耶~~
meme想染頭髮
因為之前暑假時去LA染的加上新長出來的已經變布丁頭了
像可愛的布丁狗一樣~~呵~~
今天晚上快被作業搞瘋
啊~~~~~~~~~~~
想去那種有回音的山谷大叫
舊金山有這種地方嗎?
好 不 想 做 作 業 喔!!!!!!!!
Thanksgiving快到了
真快樂
可是要渡過這可怕的一星期圪..嗚~~~
******************
每次打電話到阿姨家都好煩
不要再說我作業做不出來是因為一天到晚跟台灣同學在一起
這樣我會很煩
Assignment 想不出來跟我跟誰在一起玩是完全無關的好不好
唉~
我知道阿姨是為我好
可是聽了就滿肚子圪不爽
我就是有種族歧視
不喜歡跟美國人好嘛~~~

******************

台長: 是我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