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16:27:21| 人氣1,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天空很希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空很希臘!』詩人余光中如是說………
到底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我一直很想知道。
『我的心遺落在愛琴海。』聯電工程師的網頁如詩如畫的照片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網友…….
到底是什麼樣藍天碧海能讓人陶醉到無法自拔呢?我真的很好奇。

在華航飛了兩年多,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德國,第二年的十天年假,
本來打算來一段浪漫的德國城堡之旅,就在我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臨時跟改為浪漫希臘愛情海離島之旅。

跟男朋友一起欣賞國外浪漫的美景,互相依偎,耍弄甜蜜,一直是我的夢想,
我想我真的是從瓊瑤小說裡走出的人物。只差沒有不食人間煙火。
紛飛的橘黃色落葉,白色細沙的海灘,許不完願望的流星雨,很遺憾的我只能一人獨享。

我的他,說想幫我完成夢想,其實我半信半疑,直到他催促我去請年假,我才恍然,原來他說的是真的。

錯過收件時間,解釋信格式不符,護照因為上班需要無法提供一個禮拜,
跑了西班牙辦事處4.5次,差點甚至跟那裡態度差勁的小姐吵起假來,我的申根簽證才如願以償的辦了下來。

調整好心情,收拾好行囊,9月19號的下午,便啟程至桃園中正機場,展開了為期12天的希臘自助旅行。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1,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