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16:23:24|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麗子的回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麗子的文字,曾寫了一封信給她,原來麗子早就提醒我了,只是我沒聽進去。

仙度瑞拉:

我很喜歡看你寫的東西
真的喜歡
無奈
善感的女人為何總遇不到好男人呢

也許
我們要的也不是好男人
只是要一個懂你要的愛情是什麼樣的光景
而且還要正巧他能夠吸引你目光的一個人


麗子:
到後來我學會一件事情︰

就是太善感的女人會嚇走男人。不管好男人或是爛男人。

男人跟女人是思考模式不同的動物,如果女人要用自己的善感去要求男人接受、了解,通常都會失敗。

善感的女人通常情緒化、也敏感,會因為發現什麼事情就一定要說出口讓對方知道,因為她們希望對方能夠了解,進而改善。

不過這是行不通的,有些事情需要裝傻,尤其是個性上的毛病,
如果不想包容就沒有辦法,因為個性是最難改的,甚至不可能改變。

就像要女人改變自己的善感一樣。

善感沒有關係,但是不要拿來壓在男人身上。
那會變成一種壓力吧,我想…。
我認為,事實上每個男人都是好男人,只要他遇到想付出的女人。

如果想遊戲女人,每個男人都有壞胚子的基因。
只是…女人何嘗不是?(我就曾經是^^)

好男人是遇不到的吧…,唯有知道自己要怎樣的男人,合得來,
好好在一起,他就是自己的好男人…

跟沒說一樣的樣子^^;;



麗子於2002/7/28號的回覆

麗子文字慾酒吧電子報
情慾像是煙垢,沈淪齒縫間。 http://maillist.to/maggiel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