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21:22:08|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好想當紅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可能是在家吃飽了撐著,突然好想好想當紅娘喔,因為身邊有很多很棒的美女朋友都單身,也有很多不錯的男生朋友都單身,可是可能是人數不夠眾多的原因,覺得還沒找到相配的可以來幫大家Love match一下,因此我在這裡很認真的告訴大家,我要開始當紅娘囉,舉凡眾家帥哥美女,想成為我好朋友們的男女朋友的話,請附上你的個人詳細簡介和照片(有新聞台是更好囉),我會開始累積資料為大家配對的,我是認真的喔!希望大家都幸福ㄋㄟ…

對了,我還要囉唆一下,要我幫忙的一定要附照片喔,我總不能介紹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個怎麼樣個人給我朋友吧?還有,因為台長閒的時候歸閒,但是忙的時候也是有可能忙到一個禮拜都沒時間上網,所以我若是收到資料,我會mail back一句:I got it!可是請不要指望一定會成功喔,我也不可能亂配對,除非我真的覺得適合,也許會馬上幫忙,也許過了一陣子,發現了有誰跟誰適合,我才會開始動作的,所以請大家認真的給我你的資料,可是不要給台長壓力一定要幫你配對喔,我也只是想幫忙大家而已,不要逼我喔…謝啦^_^.

我的mail:hung671123@mail2000.com.tw
Welcome your friend wanted letter!
現代人寂寞是必然現象,又何必隱藏你的寂寞呢?
台長因為自己的一篇『寂寞洋娃娃』,竟然就遇見了我的小王子,你們說,這是不是很妙呢?^_^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