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1 02:10:22|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舞跳到掛急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不愛跳舞不愛喝酒,可是現在兩樣我都喜歡,因為PUB裡大夥熱舞狂歡的氣氛能夠讓人暫時忘記許多煩惱,而酒精則能讓人昏沈的不會想起不該再想起的事。
和前男友分手後,我去過好多的夜店;台中的Lion King,E-power,台北的 room18,Plush,Twins,ZigaZaga,Juliana,DEEP,還有前兩天第一次去光顧的Kiss。而去這些地方玩的時候,如果沒有男生朋友作陪時被搭訕率大約是80%,有男性朋友作陪時被搭訕率是50%,可是昨天被搭訕後所發生的事真的是太戲劇化了,真的很在演像一齣小小的偶像劇之類的。
18號凌晨我上了椰林的BBS站的Cabincrew版閒晃,看看各位旅客們對我們空服員又是哪裡不爽要抱怨的時候,突然有個傢伙丟水球給我........

他:hihi 我:sorry do I know you?
他:nope, just saw you and wanna know u!
他:a student in taipei?

『此時我心想,馬的又一個無聊份子問無聊問題,於是很火大的回答他』....

我:Could you please don't ask that stupid kind question?

他:maybe i saw your post before so felt familiar with you id.

『後來看了他的回覆覺得對一個陌生人這樣說話好像有點太兇了於是我小小道歉了一下』

我:對不起我有點兇啦
他:無所謂
他:大概妳沒搞清楚狀況 算了

『挖哩勒到底是誰沒搞清楚狀況阿??』

我: 不是 是不想回答這種問題 很...I don't know how to say...
他:人太紅 這種問題回答到爛了吧 行!
我:ㄟ 現在換你比我兇了 好啦 我承認是這樣好不好 唉...
我:我只是覺得跟網友回答這些沒意義而已 >_<
他:hey 別降說 妳是我今晚第一個talk的人嘛 應該也是the last one.

『他的回覆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無聊人士心情也會不好喔,遇到我這個火爆的女生被就不想再找別人聊囉,我真是罪過阿,於是基於同情的角度我覺得還是跟他敷衍的幾句好了』

我:why I am the last one?
他:那妳有些什麼能聊的?先說好以免我又踢到鐵板。。
我:ㄟ 你這樣問我好難回答喔 先說說你找我聊天幹嘛阿?
他:嘻嘻 妳不發脾氣 我就不問這種鳥問題啦..

『挖靠!真能言善道,一定是個愛說甜言蜜語的小弟弟吧!本姑娘20有4了,你還是別來煩我吧。』

我:喔 我想你年紀應該比我小 How old are you?
他:降好了 我猜妳是美女 所以找妳聊 29歲 一定比妳老

『來這招,你褒我是吧??那我貶你你總不想跟我聊了吧??』

我:喔 那我猜你不是帥哥 所以不想跟你聊 那怎麼辦勒 哈
他:平常工作需大量用腦 所以在這不會花心思偽裝什麼
他:妳的問題我聽聽就好 大家高興最重要

『這傢伙開始文不對題了,還說什麼大家開心最重要,這不是跟我一樣嗎?不費跟我同星座吧?』

我:你.......不會是射手座的吧?
他:不是

『竟然不是??那這怪人倒底什麼星座阿?』

我:喔 那你什麼星座阿?
他:雙子
他:妳不是牡羊的吧...?!
我:不是 不過很接近啦
他: 妳ㄌㄟ
我: 你猜阿
他:就直說了吧

『嘿!不是你說了你的星座我就一定也要告訴你我的吧??』

我:不要 你不猜 我也不想講
他:那我可以猜十一次嗎? cc..
他:天蠍
我:不是
他:金牛?
他:我猜對啦?
我:不對
他:獅子
我:不對
『猜那麼多次還猜不出來,本姑娘沒耐心陪你玩猜猜樂了,告訴你也無妨。』

我:唉幽 你真的很遜ㄝ 射手啦
他:我想讓妳猜個十一次耶
我:少來 猜不出來就猜不出來
他:我是常敗給射手沒錯
我:敗給射手??
他:比射手遜, ok?!
我:喔 瞭解
他:因為射手座的太愛現了 妳會不會降..??
我:恩 我 我害羞的狠 ㄋㄟ.....
他:挖 那我今天應該去買彩卷說
我:為什麼?
他:因為會遇到一個害羞的射手ㄇㄟ...妳說運氣好不好!

『現在是在虧我不像射手座就對了....』

我:恩 我本人是挺害羞的啦 可是人多的時候 怕氣氛冷,自己又忍不住會想吵氣氛 以免大家太悶.......
他:降說起來 可是挺好的個性呢! 朋友應該不少!!
我:看你不少的定義是多少囉 哈
他:人多的時候 找妳準沒錯 對吧?

『那也不一定阿,也要看我有沒有精神跟心情好不好?』

我:恩 也要看我有沒有心情服務大眾阿...
他:ㄟ 這就是重點啦 ..
我:怎樣?
他:啥時才有好心情?
我:不一定阿 心情又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他:至少不是週末一個人在家時吧?

『拐彎抹角的到底再說什麼阿??』

我:講清楚一點啦
他:我猜妳今天心情就不很好 why?
我:因為很累.......
他:做了什麼事這麼累..
我:上班阿
他:問一下妳的工作是什麼吧?

『Oh!my god,我最討厭的問題出現了!
簡單帶過好了』
我:服務業
他:講清楚一點啦 神秘呀?

『不是我愛搞神秘,我只是不想再回答每個人像記者一樣接踵而來的那些回答了不下千百次的同樣問題......』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 你FBI喔? 我有問你的工作嗎?
他:難不成是不能說的...?
我:對阿 你猜對了 哈
他: hey.. 只想看看妳為何累而已啦 那降就了了~~ 早說嘛

『這樣他就了了?真的假的?』
我: 喔 你了了??
他:聊解 嗯 我也是服務業
我: 恩 辛苦了^^
他:彼此彼此 還好我這週末不用上班 妳呢?
我:我剛好也不用.......
他:真巧 .. 打算怎麼過? 有啥好玩的地方嗎?
我: 晚上會去唱歌唱完歌帶我朋友去跳舞,在台北還能幹麻??
他:room 18 or plush ba?
我:這兩家我都不喜歡..............
他:妳喜歡哪家?

『這傢伙好像對夜店蠻熟的,不然問他哪裡好玩好了。』

我:沒有特別喜歡的還不知道該帶我朋友去哪家 她從台中上來 給點意見吧?
他:我現在都去沒跳舞的地方較多
我:喔 哪裡阿
我:可是妳們女的自己去會比較無聊..

『為什麼會無聊,人多是比較好玩沒錯,可是我台北的朋友不多阿,要你管喔,奇怪!』

我:就跳舞阿 有什麼好無聊的?
他:香檳2 zigazaga naomi.. 都不能跳舞
我:妳們年紀大概還不能去carnegie's ba?

『高招,我才不會笨到跟你說我幾歲勒?』

我:聽說那裡都是老外 不想去
我:zigazaga可以跳阿  我上禮拜才去過阿
他:不然妳去deep 187

『還去DEEP阿,我不想再看到一拖拉庫的Gay了啦。。。>_< 』

我:deep我也去過了 結果那天天阿開Gay Party 我的媽阿
他:我知道那天 大概兩三禮拜前
我:不止吧我也不知道啦好像是聖誕節之前拉
我: 喔 我個人是被那天嚇到了 不想再去第二次
他:還有哪... 復興南路有一家.. VS?
我:我沒去過
他:台北朝九晚五在DEEP拍的
我:我知道 我看過那部電影 他DEEP出來的場景明明是華納威秀,害我一直一為是room 18
他:裡面是deep.. cc..
他:room 18好小..
他:國外的club都很大很炫
我: 感覺不太像說.....我覺得DEEP好無聊
我:對 我去過Pataya的StarDie真的棒到不行!!!!
他:我以前在boston有兩三家不錯的
我:阿 太遠了啦
他:那我去Pataya的話再去看看妳說的地方啦...
我:提議台北的拉 我明天真的不知道該帶我朋友去哪
他:真的 我現在都只去BAR 反正CLUB也沒特別的呀!
我:我要可以跳舞的拉 我們主要是要去跳舞阿
他:twins妳去過沒 我是幾百年前去過
我:有 是我明天的考慮範圍之一
他:而且常看到外面一堆人..
我:一堆人倒在地上
他: 唉呀 找個ktv在裡面跳不就好了..
我:神經病阿........一點都不好玩
他:出來玩就是要神經一點..
我:挖哩勒 你文不對題唷
他:我是不想提kiss啦 太舊了.. 週六也不好玩..
我:恩 我沒去過ㄝ 可是聽說不錯阿
我:快點給意見啦我要去睡覺了 好累喔
他:辣美眉沒去過?那就去看看嘛
我:你是說KISS嗎?聽說SOGO對面有新開一家是嗎?
他:人不像以前多
我:我不喜歡太多人.....
他:這我就沒聽說  如果有  我明天也要去!
我:你說去哪阿?
他:有新開的kiss 呀?
我:新開的PUB啦
他:我知道了 大安路忠孝東路口有一家新的
我:喔 叫什麼阿
他:我以為不能跳舞說。。
我:你到底再說哪一家阿?
他:不記得 但很好認  頂好商圈對面呀
我: 唉 講了這麼久 還是不知道該去哪一家 挖哩勒
我:妳去kiss嘛 至少看看
我: 喔你不是說不好玩?
他:它有band 不怕無聊 我是去太久了..
他:妳們幾個人?
我:恩 喔 你好像也蠻喜歡去夜店的ㄝ......
我:唱歌7個  跳舞3個
他:我還好 工作也粉累ㄇㄟ...
人會太少嗎?
我:是有點少啦...可是臨時也找不到那麼多人阿。
他:找不到認識的朋友啦?
我:找的到也不見得一定要找阿。
他: 會想找不認識的人嗎? :)
我:還好ㄝ.....難不成你想參一腳?
他:sure, if possible
我:可我還不知道要去哪一家阿 如果你認得出我來的話你就...
他:cc.. what do you mean? wanna leave a phone number?
我:sorry I don't leave phone number for net friend.
他:don't just be a net friend will be fine!
我:我應該是會去Kiss吧 我會穿咖啡色小可愛 
他:i c.. go there very late?
我:如果你認得出我 就來跟我說你是XXX 囉
我:應該是10點以後吧
他:and you are 3 girls, right?!
no problem. i'll say hello if seeing you.
我:應該是啦 兩個到四個不一定........
我:你....一個人喔 真有勇氣
他:one or two or three.. 不一定 有人很忙..
我:恩 沒差啦 你不一定認得出我來哈
他:看看囉 不去kiss的話留個言 應該認的出
我:ㄟ 真的不聊了 好累喔 掰
他:掰 night

網路上聊聊我也沒當真,想不到那天晚上我們去Kiss跳舞的時候,他真的跑來跟我相認了,我一開始打死不承認,我想不會吧,還真的勒,我剛他搖搖頭說不是就繼續跳我的舞,我想對方應該就會當認錯人就算了...
ㄟ,結果我們回table休息喝飲料的時候,他和他的朋友就真的走過來自我介紹他們是Steve和Jason,人家都那麼大方了,我也不好意思繼續不理人下去,
於是大家就開始聊了起來,只是我一直迴避談到職業的問題,所以其實聊的不是哪麼的自在和隨性,不過還OK,因為聊一聊我們都還是會突然跑去跳舞,跳到後來我還被一個黑黑的阿逗仔拉過去跟他一起跳,然後Ciara失蹤的時候,舞池裡出現了兩個很有趣的人,跳著50年代或60年代流行舞的老伯還有一個打太極拳舞的老伯,我因為好玩學起阿伯跳舞,因為能在舞廳禮遇到會跳哪麼『特別』的人真的很有趣,後來邊學even跟老伯對跳了起來,還好老伯沒有生氣,只是跟我說要收學費而已^_^
跟老伯握過手,稱讚他舞跳的很好後,我又繼續去外面尋找Ciara,此時有一群很像是非洲來的外國人(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國啦,反正他們都有一點黑黑的)邀我跟他們出去玩,我搖頭拒絕,說我在找我的朋友,在那群外國人搭上Taxi後,一個說著北京腔的有型日本男生過來跟我說剛剛他以為我是日本人,要不是他跟我說他是日本人我還真的會以為他是大陸人,因為他的北京腔真的太道地了!!日本人很有情義的要陪我等Ciara出現........
過了大概5分鐘,Jason,Steve,Maggie和Ciara出現了,那位日本朋友才表情悻然的離開了,於是我們續攤要去Naomi,分2台Taxi,男生女生各一台,結果這一分道揚鑣,就有一台車跟著我們的TAXI在我們的窗外約我們一起去唱歌,我們跟他們說我們要去跳舞拒絕了他們,想不到他們竟然跟到Naomi,繼續很有誠意的約我們一起去唱歌,說剛剛在Kiss我們有男生朋友在所以不好意思過來,ㄛ....這時我只好跟他說不然你留你的電話給我,我們如果跳完舞還想唱歌在打電話給你好不好?他留了電話號碼,繼續說了一堆自己認為很有誠意的話才走。

等Steve和Jason也到了之後我們發現Naomi打烊了所以去了Juliana。

最好笑的事就發生在Juliana,我大概是喝了酒又玩得太累了,在離開Juliana之前我的下腹又開始痛了起來,我想完了,大概之前膀胱炎我沒按時吃藥也沒忌口所以發作了,當時真糗,不過更妙的是來跟我們搭訕的兩位竟然是醫生,就在Pub裡跟我問診了起來,這種感覺,真是....說不出的...不知道是奇怪還是奇妙。

後來他們覺得我應該去掛急診,可是我堅持要回家,在回家的途中,Steve打來建議我真的應該去掛個急診,以免真的有什麼是就不好了,我想想答應了,隨即又反悔了,因為給在Pub裡萍水相逢的醫生問診我覺得有點不自在,可是,我.....我沒有他們的電話,剛剛又臨時答應了,總不能叫人家在醫院門口空等只好硬著頭皮,請計程車司機將行駛方向從我家改成了台大醫院急診部門。

掛完號,量完血壓和脈搏,Jason和Steve也出現了,在台大醫院的急診室裡,Jason就真掛起聽筒幫我問診了起來,叫我驗尿照X光請護士小姐幫我打針,在確定我好些以後,跟兩位好心的醫生say good bye,Ciara和Maggie就陪我回家了。
天阿,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不過我跳舞跳到掛急診真的蠻丟臉的>_< 唉。。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