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4 10:34:11|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幻夜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了三天假期回老家養病順便看家人,結果在第二天晚上破功了,還是跟朋友一起出去瘋,而且從晚上約10點瘋到早上7點,真是可怕,雖然本人熬夜的功力很強,但是最害怕的是痘痘又會來報到....

第一攤我們先去Leon聽歌喝Vodka Lime,因為划拳的技術很爛,所以沒三兩下,我已經開始『茫茫茫』阿,可是我的酒量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想起2年前我還是滴酒不沾的清純小姑娘呢,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喝酒後的微燻感覺,喜歡喝完酒後無法思考的感覺,不過這是否也意識著自己愈來愈放縱自己逃避現實呢?10個人喝完了兩瓶Absolutely Vodka,接著轉戰KTV唱歌去。

到了KTV,大家又high了起來,卯起來點電子舞曲,更妙的是,包廂裡還有鈴鼓兩枚,於是我們就像小朋友一樣邊唱歌邊跳舞;快歌一出現大家就自動熱歌勁舞全場伴唱,慢歌就在旁喝酒聊天,因為人多所以唱完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會鼓掌,不管唱的好不好聽都讓唱歌的人挺有成就感的。唱到早上5點大家都已經粉累了,互道再見打道回府。

在回程的路上不曉得是那個瘋子又說要去跳舞,大家也咐和了起來說就去誰怕誰,幾通電話講一講,又約好重新集合在迷幻PUB-Gonden eyes的門口,我本來要帶回家孝敬奶奶的早點頓時成為大家養精蓄銳的小點心,進了舞廳,挖賽,好迷幻的一個地方。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個地方,感覺跟上次一樣,這裡迷幻到不行,燈光很迷幻,裝潢很迷幻,音樂很迷幻,氣氛很迷幻,跳舞的人也很迷幻,搖頭的人很迷幻,外國人也迷幻到裸著上身舞動,這裡給人的感覺講直接一點就是很墮落,我每次來這裡都覺得自己是最清醒的人,冷眼看著這些迷幻的年輕人,希望他們在迷幻過後還記得這個世界不是只有這一個小小的basement,外面還有蔚藍的天空和清新的空氣等著他們飛翔。在這裡迷幻了兩小時,我真的很想睡覺,而且我發現原來自己根本沒有醉,雖然剛剛已經喝到走路都走不穩,可是此時心中竟然還是有牽掛的人和事,哇,原來我意識還那麼清醒。

迷幻夜世界,寂寞的軀體,清醒的我。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