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12:17:0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通牒 隨時開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伊之戰即將開打,
身處在Peaceful的國家Canada,
有點看戲的成分.
但最讓我痛心的事,油價狂飆.
身為學生的我真是怨嘆為什麼要打仗,
如果在這樣下去,我可能要走路上學了.
我雖沒研究美伊戰爭的細節,
但是,
當看到CNN報導時,
就像在看著上演的一齣新戲,
形容一部好萊塢最新的戰爭電影,
讓我以為這場戰爭和我的距離,
大概只有十分鐘的車程到Movie Theater.
反戰,反戰,反的到底是戰爭 OR 反對USA的利益.
和平,和平…….和平是什麼?
大慨只有American 知道吧!
又或許…..
不會有那麼一天

台長: 呼啦啦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