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17:59:0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JO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換工作了,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三份工作。

每換一次工作便看到不同的風情。

第一份工作是旅遊節目的執行企劃,跑遍北台灣。我了解台灣的歷史、文物及文化。我喜歡二二八紀念公園的古文物、品嚐台灣第一家西餐廳的美味、到陽明山泡湯、讀劉銘傳在台灣的貢獻…等。那年認識了一種「笑裡藏刀」、「挑撥離間」、「黑白不分」的主管,讓我深刻體會人性的不同,我知道如何分辨所謂的好人或壞人。

第二份工作在基金會擔任活動企劃,我知道一個組織的重要性。深刻領悟一個公司或團體的組織架構的建全可以減少多少的工作量。同時,我也了解目前的團體的確缺乏心靈的技術,因為我們篤信的精神科沒有效,吃藥只是控制人的花招;如果真的有效,吃藥多年的張國榮為何走上絕路?為何百憂解的負作用不讓人知道?(它的負作用是:想自殺)。我學會辦記者會、研討會,同時也肯定我利用時間在山達基所學的資料。

第三份工作,也是現在網路活動企劃的工作。由實體轉到虛擬世界,我得花些時適應。短暫的一個月內,我學會如何去拉贊助、設計合作方案。其餘的,還得過些時候再說了…





台長: 喬依絲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