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9:01:4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科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到精神科實習ㄉ第三天
當然
剛開始到一個單位
都會有忙不完ㄉ事
今天我ㄇ看ㄌ一部電影
叫美麗境界
是一部有關精神病患電影
是真人真事ㄉ
主角是得到諾貝爾獎
但飽受精神分裂症所苦ㄉ一個人
我ㄇ一看完
每上大家都變ㄉ疑神疑鬼ㄉ
不過
真ㄉ很好看

~~~~~~~~~~~~~~~~~~~~~~~~~~~~~~~~~~~~~~~~~~~~~~
剛實習第一天時
我和我同學
都很喜歡一個病人
叫福全
他真ㄉ很可愛
他每天都會一直走來走去ㄉ
超可愛ㄉ
但是
他今天已經轉院ㄌ
害我和我同學難過ㄌ一下

Byaway 我要延畢ㄌ˙˙˙雖然只有幾天˙˙˙但整個就是不爽

台長: 7-1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