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0:20:3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份守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有一次,收到你的來電。
妳的第一句是「別出聲!」
隨之而來就是聽見妳的涰泣聲。
那次已經是妳在我面前第二次哭了。
每當妳最不開心的時候,我多數都在妳的身邊。
在妳傷心的時候,我亦都想用我的能力安慰妳。
給妳一個最好的分析,給妳一個最好的鼓勵。

向妳說道,我是妳的《天字第一號關心妳的人》。
喜亦好,悲也好。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會在妳的身邊關心妳,開解妳。
聽妳的呻、聽妳的哭、聽妳的笑。

妳說過,妳現在還未沒有那種感覺。
我真的明白,我只好安份守紀,繼續做妳的《天字第一號關心妳的人》。
事情往往都不是理所當然,尤其是在雙方的感情。
以另一個方式來關心妳,也是喜歡妳的一種方法。
我樂意接受。

台長: 肥波波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