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8:37:07|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到為別人而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會話考試要準備了
偏偏再這之前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吵架 因為那天我因為申請熱心公益獎學金
中午的時候 我去領獎 回來妳問我去哪? 我說:「去領獎」。
你就腦羞的說:「你都可以去領了,那我一定也可以去領,靠為什麼你有領?領屁唷!」(類似說你什麼都不好也可以申請的到那其他隨便的人去申請一定申請的到之類的話)
當下我聽到了有點受傷
當天到了晚上 我上MSN狀態寫了(有時候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很受傷)
妳敲了我 問我怎麼了 我說考完試再講怕影響到你考試
你卻一再的問那我也只好說了 你問我:「是我嗎?」我回:恩
你又問:發生什麼事
我回:就你中午說了那些話
你回:抱歉
我回:沒關係了 OS:有道歉就算了吧
之後的對答就沒在在意她之前說的讓我受傷的話
隔天
她居然擺一附臭臉給我看 而且還不太理我 不太跟我講話 跟平常不一樣
就算你心情不好也不會對我這樣
我想說不要想太多一定是你其他事情而心情不好
之後我我聽到別人說你今天因為商用英文的事情老師給你個優惠讓你感到很高興 所以照理來說你心情是好的

考英文會話時候滿腦一堆 (你說為啥擺臭臉 為啥心情不好 是因為我嗎?)
類似的問題出現
考試一蹋糊塗
之後問你
這些問題
你說我想太多
亨放屁
我並沒想太多

是你自己情緒作怪在那邊耍脾氣

我真覺得很莫名奇妙

我真白痴到為別人而搞到自己白髮多長幾根 考試亂七八糟

台長: small cold girl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重色輕友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我錯哪?

咖啡貓
= =你每次都這樣
2008-01-07 19:2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