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9 13:20:5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熱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POST 囉!!
前幾天去 FOX Studio 交際應酬
偶也不知道討論個網頁的內容 為何還要吃中飯
逛個小街!!! 偏偏天氣又粉熱 偶都快睡著了!
去到 FOX 感覺粉像華納 …. 害我又想起可愛的台北

中飯的價錢不便宜 …. 可是我也沒吃完
一邊吃一邊東看西看 四周的風景
裝悠閒裝的粉快樂ㄋㄟ 哈哈哈哈!!!!


禮拜六打工時 碰到一堆喝醉酒在發瘋的人客
偶為何常常碰到奇奇怪怪的人客
服務業的工作就是這麼痲煩
有個怪老頭問我會不會講日文, 法文¸越南話…..
全部都快被他講完時 , 他才問我會不會講中文
我回答會的時候 他還粉訝異 …. 偶真想把他給踹下去
但我還是笑笑的問他 那你會說嗎??
他說不會 …… 哇咧 ……
於是我問他 Where do you come from???
He said “French”, 看起來像日本怪老頭的伯伯說他是
法國人…… 我真的無言以對~~~~~

台長: 大便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