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11:58: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可以很簡單

13日一下班 , 他就來接我 , 說好了提早慶祝情人節

" 你要不要吃巧克力 ? " 當我們塞在前往北投的路上時 , 沒頭沒腦的 , 他突然問了這麼一句

" 啊 ? 畏什麼這樣問 , 你想吃喔 " 我覺得很奇怪 , 他一向不喜歡吃甜的

" 沒有啊 , 今天跑完新聞之後 , 文字就說要買巧克力 , 我站在店裡看到好多好多種喔 , 可是不知買哪一種 ......... , 情人節不是都要吃巧克力嗎 " 他老實的說

" 神經喔 , 你以為這是過年吃團圓飯 , 端午吃粽子 , 中秋吃月餅 , 情人節就非得吃巧克力喔 .....那只不過代表甜甜蜜蜜的意思 "

我有點哭笑不得 , 難道情人節在男人的心中已成為一個制式化的節日嗎 ? 誰說情人節一定得跟鮮花巧克力扯上關係 ....在不知不覺中媒體主宰了我們的生活

" 是喔 , 所以我還是很傳統的 " 他說

每次和他的相處都是向天借時間 , 今天他推說要值班 , 所以可以陪我到凌晨

我們去北投用完餐之後 , 泡個甜蜜的湯 , 接著上大屯山看夜景 , 我一直想跟他去的一處夜景 , 可以把台北市盡收眼底 , 是我看過最壯觀的夜景

開往陽金公路的車很少 , 他喜歡一手開車 , 一手握住我冰冷的手 , 因為我很容易手腳冰冷 , 每每握住他的手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 上回本想來這看夜景 ,無奈中途起大霧 , 這一次終於可以一償宿願 , 感謝老天..........

今天的能見度很好 , 天空中繁星點點 , 還清楚見到北斗七星呢 , 因為知道這裡的人不多 , 所以我們靜靜的享受屬於2個人的時光 , 真希望時光就此停留








台長: 愛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