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1:22:29| 人氣23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的秘密全說出來《四》水肥班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受到新兵阿順老爸借來的水肥車加持後,我們的連馬上由黑翻紅,《打槍事件》也不復記憶,連長的遭遇沒有多久就成為營區茶餘飯後的『沒談』,就是沒事就拿來談一談。不過天生就少一根筋的連長卻不以為意,雖然到現在還是讓同學稱他為『娘們』,但是營區『方便的問題』可不只我們連上有而已。想想;這三、四十年有多少個阿兵哥在仁武營出出入入,那麼多人的排泄物決不可能只拉在我們連上的茅坑。有了這水肥車後,無恥的連長就開始耍屌起來了,看順眼的就做做人情,看不順眼的就一車1000元台幣。不過這下可苦了我這最有『經驗』的下士班長,班兵也人人面有難色,雖然不用每天出操上課,但是成天和陳年的水肥打混戰可也不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每天《明星花露水》的用量比連長用掉的也少不了哪去。

「報告班長!連長叫你去一趟,說有事和你談一談。」傳令揮著汗喘氣地說著。
「談?談什麼?跟他說我去撇條。」我推託著表示。
「班長;連長就在廁所那裡啦~撇條的藉口不好啦!」
(註:撇條就是到馬桶上蹲著,把長條形的物體撇掉。噁~)
天空飛過的烏鴉忘情地呀呀叫著,還不忘在空中順便拉了一馱屎掉在我的面前。
「糙!是兇兆。」我喃喃自語地說著。我以走三步退一步的速度『蛇』到窟窿旁,卻看見連長正望著剩餘的水肥若有思的樣子。
「欸J~你來的正好,我看過你的檔案,你還沒服役前是做行銷企劃的對不對。」
「報告連長;是!不過沒什麼經驗。」
我不忘回答後再補了一句沒經驗;結果這天才連長卻說:
「那恭喜你了,可以領國家的薪餉增長自己的經驗。」
我一臉狐疑,心頭卻蹦蹦跳地不安起來,總覺得這不按排理出牌的連長似乎又有什麼驚人的『創意』。這討厭的烏鴉已不只出現一隻,現已成群,呀呀叫的令人心煩,真想拿把槍來幹掉這群煩躁的小鳥。
「師部下了公文單,也要幫他們抽水肥,油料、還有加菜金師部全貼。」
喜形於色的連長張著合不隴的嘴,還對我說:
「這次多虧了你借來的水肥車,連長我快要出運了,看看能不能利用這機會讓我調到師部去,如果可以的話,連長不會忘記你的。」
靠!我倒希望他患失憶永遠不會記得我,哪一次找我會有好事發生。
「報告連長!這跟我學的企劃有何關係。」
「喔!對對對,差一點忘了,還好有你提醒。」
天~我他媽的真蠢,看著無恥連長的那雙發亮的鼠目,在這大熱天裏照樣讓人感到一股寒意從腳底板直竄入腦門。
「我跟你商量,你明天到師部抽水肥後,把它運到觀音山那裡,那邊有筍農要買水肥,一車一千元,你我二一添作五,一人五百;怎樣,好康的連長我可也沒把你忘了吧!」
死了死了、靠、他媽的、幹.....。我已經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罵人詛咒人的詞句,我這堂堂學企劃行銷的高材生,卻要落入行銷...媽勒~行銷個屁,要我賣大便!!
「報告連長;這可行不得,這可是要吃軍法官司的。」
哈哈!我暗自高興,不愧是企劃人,點子可是特別多。這死連長愛面子、貪財、怕死的個性一覽無遺,聽著我說要「吃官司」的同時臉色就大變。
「胡扯!吃什麼官司!」有點激動的連長輕聲的吼著,這是見不了光的事怎能大聲。
「報告連長,根據軍品管理條例第42條第八款:凡立據地於軍用地之內的財、物,均屬軍方所有,不得出售販賣,違者軍法審判。」
「不就是些水肥嘛,哪是什麼軍用品。」
狐疑的白痴連長被我唬的一楞楞的,我的企劃能力再怎麼好,也還不懂什麼軍不軍法的,不過掰功可也是手屈一指;應付眼前這隻三腳貓絕對綽綽有餘。
「您想一想;國軍剛來台灣時,不都自己養豬、種菜、種些什麼的,還不是用這些水肥、豬屎來施肥,現在不管合不合適他還是一條《法》呀。」我說。
「喔,說得也是,那這..這事就先擱著好了,還是先去幫師部抽水肥吧!」
我想我自己不只IQ夠高可能連EQ也是萬人之上,應付這心懷不軌的壞東西可也游刃有餘。唉~既使IQ及EQ都高,那,還不是要銜命去抽水肥;好好的一個教育班長不當,卻變成稱職的水肥班長。

台長: 往上爬、向下滾
人氣(232)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得秘密全說出來《五》眷顧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全說出來《三》洞

fallenkally
哈哈~
2007-11-30 22:22:19
乖大爺!
真是辛苦你了...0.0
2007-12-01 10:00:42
這是真的嗎? 最後你真的成了水肥班長了啊!? 0.0&quot
2007-12-02 09:59:11
小颱風
明星花露水公司得頒獎給主角囉~~~

哎!請轉告故事主角~
小颱風認識一位留美博士,
學成回國後的第一項重任是...


騎著腳踏車~
在營區裡....


發老鼠藥~~~==a
2007-12-03 17:47:38
南條日向
哈哈哈我笑翻了啦~~
我要趕快去看下一篇~~~

(快速再看一次再笑翻一遍再看新文的老人)
2007-12-05 10:55:10
the soul
這個連長..
很好笑耶..
我跟你商量,你明天到師部抽水肥後,把它運到觀音山那裡,那邊有筍農要買水肥,一車一千元,你我二一添作五,一人五百;怎樣,好康的連長我可也沒把你忘了吧!
見錢眼開..
2007-12-05 14:35:31
╭☆" 漓 ★
(註:撇條就是到馬桶上蹲著,把長條形的物體撇掉。噁~)

漓看到這邊 笑到差點把飯噴出來= =
2007-12-11 18:4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