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0 03:13: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毀了Omi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老爹,娘,小妹去Omi家吃下午茶,蛋糕,還算可以,咖啡,沒喝半口,倒是飲料喝了一瓶。吃了二十分鐘,老爹和Omi聊天聊了三十分鐘,我們看電視看了三十分鐘,我問老媽:我們也該回家了喔!老媽說:在坐一下,吃人家的下午茶,一下子就走不禮貌,你不要一直看電視,人家在講話,吵死了。我想也是啦!也就繼續坐下去了,接下來的兩小時無電視的陪伴,所以我一直都在發呆!過兩分鐘,我和老爹說:我們該回家了喔!老爹沒裡我,老娘用台語對我說:你要是在吵,我們就一直待在這裡。娘的!我已經乖乖的發呆兩個小時又三秒,你還想怎樣!?離開沙發,我坐在餐桌上,聽著手機裡的mp3,手上打著節奏,老娘又用台語說:你要是在發出聲音,你回家就少一個小時的電腦...。
被威脅的我只好把癢癢的手塞進口袋..。我偷瞄了Omi和老爹,娘,連小妹都乖乖的坐在沙發上。我開始碟子,晚,湯匙,叉子,往Omi和老爹,娘的方向砸,我死命的砸,拉開桌布,把為了聖誕節準備的蠟燭往牆上的壁紙砸去,拿著椅子,往落地窗摔,我說:麻的!我受夠了你們的面子問題,明明Omi在想我們什麼時候要走,一直留在這邊煩都煩死了,老爹,娘,你們還看不出來嗎?把掛在牆上的畫往Omi的頭上一丟,我又說:面子有這麼重要?可惡,你們到底會不會看人臉色啊...突然,老娘說著:你還不想回家啊?
我看著穿好外套的老娘,老爹,和小妹,以及站在門口的Omi,我知道..我又幻想幻過頭了...。

台長: 夜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