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7:42: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二日 晴 Mos漢堡 早晨十一點 2004-05-02 16: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運動完的伯伯在看早報

身旁的阿姨 對財經雜誌做詳細的分析

角落的一對情侶 沉浸在甜蜜之中

三個人的小家庭 母親和女兒討論如何分類

前方的女高中生 正為可愛的外送箱分心

父親與兒子吃同口味的漢堡 用一樣的姿勢看報紙

一個穿球衣的小女孩 穿著輪鞋在店裡穿梭

剛進門的大眼女孩 看不出是高中或大學生

櫃檯旁的同學 只是點頭之交 太久沒見也不會打招呼




YIDA的藍天 就是門外的晴朗天氣

F.I.R的Fly Away 是我逃開妳的掌心

品冠的愛情不能比較 是想你明白的真理


一個半月的傷痛期 應該夠了

畢竟 也衰夠了

與妳分手 打牌全輸錢 期中考三主科總分不到一百

這一周 從星期一發燒到星期五

早上做一個半小時的21+636 下午做兩個小時的636+21

夠了 絕對衰夠了



   我找到了雅痞穿短褲的味道

   我找到了嘻哈穿小垮的風格

   我找到了學院穿襯衫的斯文

   我找到了男孩穿T桖的簡單

   
   現在
   
   我把指甲剪短了
   
   我把頭髮染紅了
   

   
   明天

   我把鬍子刮掉了
   
   我把眼鏡摘掉了

   
   一周後

   我把車開回家了

   我把痘疤消掉了

   
   一個月後

   我把牙套帶上了
   
   我把名字刺上了

   
   一年後

   我不知道能不能不再愛妳......

台長: 期待,等待,將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