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5:36:0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多 觀察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告下週英文寫作課主題(((((Observation

這種細微的行為模式
似乎是需要多點敏感和想像空間
過去的我
對於瞬間掃略週邊人物景象的能力程度0
現在的我
似乎有待評估

沒有飄雪,沒有下雨的零度氣溫中

坐在愛車裡
停著F/S車格裡
聽著我愛的歌
繁忙的課業中
像是在被追殺逃亡中一絲喘息片刻

望著窗外的妳/你們
下了課,下了班的壓抑人類們
妳/你,若不說妳/你是個Professor
我想
再用多少的書糊在身上,甚至進行大腦解剖
我都很難相信是那飽讀詩書的學者
像是時光機般的
想像著你/妳求學時的模樣
誰叫你/妳在冷鋒颼颼的氣溫裡
小跑步倒抽一口氣的模樣
可愛極了

我想
我愛這樣觀察你/妳
在屬於我的空間裡
慢慢觀察一切的你/妳
小跑步嘍
跑快了
我可是跟不上的





台長: 大妮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