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53:5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我在講的靠北


 我媽都不讓我去跨年

 害我自己一個人 在家看電視  > 好悲慘芽 <

 珊 羽 咖哩 還有一堆人都有去

 靠 連我們班的一堆資優生都可以去

 珊說 一堆不熟的 而且很多對情侶 在他們面前抱來抱去

 哈哈哈 她說 看了就噁心! 笑死我 :)))

 枚關係 至少星期六我有看到羅志祥演唱會

    很滿足拉 !!!

 跨年比不過羅志祥  !!  haha

 在家看羅志祥 ! 台中台北都有看到噎 !

   開心開心拉 :))

  小伊還坐高鐵去台中看小豬 

  整個超羨慕  ˊˇˋ

 而且主持人是小鬼噎!超讚的拉

 
 還有阿 羽 你是太嗨噢 叫你柯有綸唱的時候要打給我

  竟然沒打 ˊˋ 打過去也不接 氣死我 !!!

 算了 !  明年我一定要去 !!! 
  

台長: 施小綠♥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請聽我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48分 
此分類上一篇: 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