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01:38:27|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五四三的》死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在新家打掃、整理時,阿祥突然跑來了。

「厚!弄了那麼久,怎麼還是一團亂啊?」他一進來就往沙發上坐,完全無視於忙的灰頭土臉的我。

「還說咧!忙了那麼多天,也沒看過你來幫忙!」我正在擦落地窗框上的灰塵,晚上隆美窗簾的師傅要來裝窗簾。

「我怕我來了,會打擾到你們小倆口啊!」阿祥笑得好賤喔!

「你在講什麼鳥啊!」我笑著罵道。

「厚!ㄚ智!你跟阿豪在一起之後,講話越來越有水準了!」阿祥笑得更欠揍了。

「被你傳染的啦!」我笑著罵回去。「你來幹麻啊?」

「拿這個給你啊!」阿祥指著他放在桌上的一個紙盒。

「什麼啊?」我一邊說一邊打開那個紙盒,又是繩子又是包裝紙的,有夠難拆。

「是炸彈啦!」阿祥一面笑著說,一面站了起來。「我先回去了。」

「不多陪我一下喔?」我還在拆那個難搞的紙盒。

「我去找我馬子啦!陪你幹麻?你要給我ㄙㄚ必ㄙㄨˋ喔?」阿祥又使出他的招牌「淫笑」了。

「要滾快滾啦!」真受不了他!




這個傢伙到底帶了什麼東西給我啊?包的這麼緊。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拆開了繩子跟包裝紙,紙盒上印著康寧餐具。康寧餐具?是那個很有名的康寧餐具嗎?

打開了紙盒,裡面是兩個杯子、兩個碗、兩個大盤子和兩個小盤子,白底淡藍色的花,還挺好看的。

這傢伙!剛才幹麻不早說?幹麻不等我拆開了再走?這樣我才能跟他道謝啊!




傍晚我又去課輔班帶小孩了,不是我不喜歡小孩子,不過帶久了真的是很煩。

打工快結束的時候,家長們紛紛來帶小孩回家,剩下的小孩已經收起了功課,亂哄哄的在教室裡到處亂跑、大吼大叫了。

我趁這時候打手機給阿祥:「喂!你還在陪你老婆喔?」

「對啊!要幹麻?」阿祥的聲音聽起來懶懶的,誰曉得他剛才做過什麼好事!

「沒有啊!跟你說謝謝啦!」我身邊的小鬼們繞著我追來追去。

「拜託!我有沒有聽錯啊?你裝正經很ㄜˇ心耶!」阿祥笑了起來。

「ㄜˇ心死你好了啦!」我也笑著罵回去。

掛掉了電話,我心裡突然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說話都很沒營養,也沒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還常常開一些下流又沒水準的玩笑,可是……這就是所謂的死黨吧!

嗯……好想知道康寧餐具是不是很貴啊?

台長: ㄚ智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