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7 19:51:4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zzle風化作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Mike and Muy.…..

這是一段時間,或多或少或長或短,都足以讓堅持的曾經肢離破碎,忘記是否曾深深深深地說過︰我愛你!
已經沒有意義去解釋離開的理由。那時百思不得其解的桎梏,那時痛到很想一刀了結自己的負載,都在不知算不算長或短的時間裡,從一丁點到一切片,從一切片到一塊面,從一塊面到一整個故事的開始及尾聲,殘破、零碎……,直到生命結束,都像少一塊拼圖的puzzle,怎樣都成不了一幅圖畫。
也許特別的數字或音樂會讓我想起你,也許在每個換季的時節會想起你,也許路上某個擦身而過的人很像你,也許我現在的他(她)很像你,也許……。”也許”二字含有與現在事實不相符合的意思,所以現在的我沒有你。
那天你捎來一封淡淡的字跡,還是反覆解釋著當時的原因。說真的,曾經有那麼一股衝動想找你的行蹤,只是想知道時間已經讓那時的原因風化消蝕到怎樣的情形,但卻只剩一點點摸不出來輪廓的形貌,因此我還是看完你的信。最後你寫著 ”我要結婚了,希望你能祝福我,你知道,你的祝福對我很重要……” 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基於禮貌與曾經的感情…祝福你。很奇怪的,夜晚總是把不想傷心的人帶往另一個自己,你結婚那晚我躲在家裡,哭了!
不完整的puzzle,找也找不到,索性我就一直一直等待那塊遺失的拼圖出現,然後有個相似的形狀在床底下出現,我拿了手電筒照到他的方位,搜出後拼上,卻仍然成不了完整的拼圖,畢竟那只是相似。
親愛的,你能告訴我,我有說過”我愛你”嗎?


台長: Meow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