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14:44:55|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物慾】-- Panasonic Lumix FX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想買LX1,看了好久了,但是一直沒買。(火星金牛的觀望再觀望)
這次去玩,想到可以順便去東京買。

第四天晚上到第五天早上是自由活動時間,在飯店附近找到兩三家3C商場,LX1的價錢是51200日幣,折合台幣還比台灣的水貨便宜,就在快下手時,突然瞄到旁邊身形嬌小的FX9,頓時開始猶豫。FX9是小啦,但是,我就是看上LX1的超廣角鏡頭呀…。雖然它有超廣角鏡頭,但是體積有點大,鏡頭也外突,實在不適合塞口袋,若再加上它的專用相機套,真的是很大一包。

阿梅就問我:它體積這麼大,你以後不會嫌棄它嗎?
對!這是重點!

於是決定回去先想一想,明天早上再來。

在準備出店時,突然瞄到它們的枱子下面有一些產品DM,我隨手翻了一下,就看到一台很漂亮的相機。再看看規格,它也是超廣角的機種!!
最多可到5倍光學變焦,也有16:9的畫面呈現,電池續電力最強,可連續拍320張。
最大的重點是:它的體積和FX9差不多唷,重量也只多了5g!
等於是結合了LX1和FX9的優點於一身!
我就很高興地跑去問店員,他們店裡有沒有這一個型號的機器?
店員回答我:這台相機要3月10日才會上市。

啊?那我們早就回台灣啦…。
只好依依不捨地帶著DM 回去。
DM上的圖片還包括專為FX01所設計的套子,很漂亮。
看著 DM上面的照片,真是會讓人流口水呀!!
(但是因為我沒有scanner,所以去DC View的網站上找了一張FX01的圖片。看來看去,還是DM上的照片比較吸引人)

【話還沒講完】
去東京逛3C商品,把我的火星金牛五宮全撩起啦。(平常是處女座式的清教徒生活)
另一個讓我愛不釋手的東西就是iPod nano,和一系列的很漂亮又設計輕巧的專用speaker。
以前從不會想買iPod,因為覺得它太厚了,我會懶得把它帶出門,shuffle又不是很有質感。iPod nano則是精緻而又輕薄,螢幕也很漂亮,再配上專用 speaker,真是…。總而言之,我是在集合前的半小時才依依不捨地結帳離開那家店,然後衝回飯店打包行李。
心裡想著:我下次要專程去東京逛3C商品,把我想買的東西全買回家!!


改天再來寫我的日本5日行遊記。

台長: 湖心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