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2:07:15| 人氣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戲裡打的精采~戲外更精采~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我男友去豐原戲院看變形金剛

還滿好看的!!!

一進場作好位子!!

發現椅子好好玩喔

可以搖ㄟ(正當玩的起勁時)

發現我左左左後方~~正在吵架~~~揮拳

再打架ㄌ!!哇靠~~~好刺激喔

就為了座位

甲男:你們有做錯位子嗎??

乙男:.....(我不知道ㄊ有沒有講話)就態度不好的樣子

惹火了甲....

就開始打起來揮拳...

乙男被甲男打的超慘

這時~~乙男的女友~~大聲的說"不要打了~"

整ㄍ戲院後半部都靜為觀止~~才發現有人打架

沒人敢出來插手

之後甲女友~也走過來揮拳....打了乙男

罵ㄊ~~屌屁阿~~問一下你ㄇ是不是有做錯位子?那是什ㄇ態度~

之後乙男的女友就一直道歉~~~說不是故意的~~請ㄊㄇ放ㄊ男友一馬之類ㄉ

正當~~看ㄉ超爽時~~~

我男友就跟我說~~看電影啦!!ㄇ斗....真是ooxx

且我還是第一時間看到馬上跟我男友講~~後來就後半部的人

真是刺激阿~~~

哈.0...........言歸正傳

變形金剛.....我是覺得滿好看的

很多爆笑的地方

ㄊㄉ小機器人~~超色的啦!!那ㄍ動作跟我男友家的小狗動作是一樣的.....

另外大黃蜂~~哭的時候~~

挖...眼淚跟水龍頭沒兩樣....根本就是用噴的!!

裡面銀色那一台跑車!

根本就是我的車麻....

超正點的!!!

 
 
 

台長: 水魅*TACO
人氣(8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aco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2009台中縣樂器節18、19日后里馬場渑
此分類上一篇:6/28充實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