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5:30:21|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這幾天一直吵架

想放手...又放不下手

我該怎ㄇ辦??怎ㄇ做??才滿意??

真的好累....

不是什ㄇ錯都要我去承擔

我也有脾氣

不是什ㄇ都讓你

你很自私~~~也很大男人

讓我.....快要受不了

夢想似乎越來越遠了

也遙不可及了

也似乎難以實現

哀...........................................................................................

 

錯了

我沉默了 你沉默了 彼此到底怎麼了 變的不快樂

我是懂的 也會懂得 我們都不捨得 可是傷口變的難以癒和

我們曾深愛過 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在身邊默默守候

愛借的不夠 鬼迷心竅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盡情揮霍

不能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是一種折磨

你一定哭過 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天曉的我多麼難過

我是懂的 也會懂得 我們都不捨得 可是傷口變的難以癒和

我們曾深愛過 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在身邊默默守候

愛借的不夠 鬼迷心竅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盡情揮霍

不能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是一種折磨

我一定哭過 再決定放手的時候 天曉的我多麼難過

一無所有才知錯了

-----------------------------------------------------------------------------------------------------

潘嘉麗-愛 無力

歌詞:

最後我們分開了 雖然還是朋友
但做回朋友的情人 想擺脫關係不太容易

寂寞成了習慣 習慣靠著孤單
想念該遺忘 不該在身旁
陪著我的每個夜晚

我只想 對著夜空輕輕的呼吸
尋找我最愛的人到底在哪裡
在慌亂中 翻箱倒櫃尋找記憶

有一種 愛它曾經住在我心裡
陪伴我熬過多少個無聲哭泣
不懂愛情 我的心如此無力

其實我很清醒 其實我很冷靜
看著眼淚滴落在手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水魅*TACO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co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6/28充實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撐一ㄍ禮拜了~~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