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22:33:58| 人氣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4白色情人節

我家寶貝有放假

但是那天超級無敵冷ㄉ

自然就給ㄊ睡到自然醒

醒來之後我家寶貝...老毛病犯了...處女座的潔癖犯了...所以又開始打掃房間

掃完...

ㄊ就把ㄊ的車車...

"開"出來玩...車頭

 
車尾
 
之後...

無聊亂拍ㄊㄇ家ㄉ魚缸...

我男友細心照顧的唷

 
到了...下午三點多...

真是ㄊㄇㄉ無聊...

冷到爆也不知道要ㄑ那兒...且情人節...

更不想呆在家裡

所以拿起旅遊的書...好死不死翻到...后里...@@

ㄇㄉ...所以跑到中社花園...看花

哈哈哈爛吧!

好漂亮ㄉ蘭花...

長的很逼機的花....噁心死了

還有殺咪海棠...

再來就是...我男友...挖...背影殺手ㄟ...誰叫ㄊ常常這樣叫我...哈
 
之後....

跑ㄑ后里採草莓...

 
不到一箱...一半多一點就要200元...貴死啦....

之後...敗鬥邀...原本打算吃..情人節大餐...火鍋...結果到了豐原...WOO COW...客滿還排隊排了很長...

看到就傻眼

結果...大餐是...

 
看的出來嗎??三媽臭臭鍋啦...喝...=.=a

後來...我男友忽然想到大雅有夜市..

所以跑去夜市完...

完....喊價....還滿好玩的....亂喊一通...

喊到...

團團圓圓檯燈......

ㄇㄉ浪費我ㄉ錢...四百元....不值得...我還以為很高檔...結果拿回家

燈亂閃...氣死我了
 
另外還送...小螃蟹...遊戲...哈....

再來...

情人節大合照....

 
超休閒二人組....

 

 

 

名言 : 選你所愛,愛妳所選.....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水魅*TACO
人氣(9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co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小小隻的也會......
此分類上一篇:あいして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