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5:46:33| 人氣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8

北鼻帶我ㄑ新竹城隍廟走走逛逛

這天北鼻放假

前一天問ㄊㄊ還跟我說ㄊ沒放假

還說ㄊ要翹班等等之類ㄉ

害我想說~~真ㄉ假ㄉ~!那ㄊ老闆打來怎ㄇ辦

結果~~~騙肖ㄟ~是ㄊ放假

害我有小小ㄉ感動~~ㄑㄑㄑ

ㄑ新竹很快很快就晃完ㄌ

因為亂七八招ㄉ路

兩ㄍ路ㄔㄧ點都不熟新竹ㄉ路線

所以也ㄅ能ㄑ哪

就是廟那邊吃貢丸湯&米粉湯&蚵仔煎

吃到一半我~忽然想吃香腸~~

ㄏㄏ結果就ㄑ買香腸~~

ㄋ懂我ㄉ~~因為貢丸阿~~~所以ㄏㄏㄏㄏ~~色鬼

就在那邊吃吃吃~~

其實也沒啥好吃ㄉ~~買香腸買到一半~~忽然

我男友跟我說~ㄟ~廠篷車ㄟ~

我就睜大眼睛說在哪在哪~~那ㄍ人帥嗎

結果~~我男友就說自己ㄅ會ㄑ看喔~~

我:重點我看不到

結果那ㄍ台就從我身旁開過ㄑ~~慢慢開過ㄑ~因為很多人

我男友說ㄊㄧ副跩樣~因為帶墨鏡帶牛仔帽~~(帥帥酷酷ㄉ樣子)

我心想~~你是再不爽我一直看ㄊ~且~~忌妒ㄊ吧

哈哈~~~

之後~~就回家~~休息一下

等晚一點ㄑㄌB&Q買壁紙

因為~~

我有暴露狂~

都愛在我男友房間ㄉ窗戶旁旁旁~~~~換衣服

因為明明就看不進來一直說會曝光~

就一直罵我~~機車~~我愛露ㄅ行喔

買壁紙~~結果~~2ㄍ人再那邊亂貼一通~~

貼ㄉ歪七紐吧ㄉ

ㄏㄏ~~~ㄇㄉ處女座ㄉ~不是要求完美

怎ㄇ~~~整ㄍ放棄~~

真是~被ㄊ氣死~~~~結果我狂罵ㄊ~罵ㄉ超爽ㄉ

第一次~~罵ㄊ罵成這樣~

我多ㄇ有面子多ㄇ風光阿

哈哈哈~~

結果~我也幫忙貼ㄌ2條直ㄉ2條橫ㄉ~

ㄇㄉ~我貼ㄉ還比ㄊ好看

好不容易~貼完ㄌ~真感動

結果我男友忽然說~~我ㄇ現在是在整理"我ㄇ"ㄉ房間嗎

我就很感動ㄉ說~~黑阿~

哈哈爽阿~~

挖西吳太太ㄋㄟ

感覺真好~~~

好感動!在撐2天又可以放假約會啦~~

好好哇~~~

對ㄌ對ㄌ~

今早回家時~

我阿嬤一直叫我把男友帶回家給ㄊㄇ看~

還一直跟我討論我男友

真是ㄉ~~

 阿嬤~

我還沒要嫁人啦

還久ㄉ

民國100年~~~~

在2~3年~~~

 

 

台長: 水魅*TAC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歌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似乎~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在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