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1:11:15| 人氣5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小說。平凡的生活與我﹏序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苦悶的早晨}﹏﹏


「哇……美食……蛋糕……」一睜開眼,什麼美食、什麼蛋糕、什麼冰淇淋,都
不見了……都嘛是外面吵的要命!害我什麼都沒吃到!可惡!到底是誰啊……祝
他天天都倒大楣,外加家裡突然破產!

『該起床了啦!』媽媽沒好氣的說著。

「噢!好啦……」原來是媽媽剛買完菜回家,呃……老天爺……剛剛的祝福不算
數了……祢應該知道"馬有失足,人有失言"這句話吧!

『都幾歲了?睡覺還流口水喔?被子也不蓋好?還有你那個豬窩,到底要豬到什
麼時候才要變成人住的?』噢!對!嗯!我媽又開始碎碎唸了。

「噢!好……」習慣性的回了一下話,以免被說態度不佳。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小孩,我很懂得知恩圖報,至少我不像孫悟空那個壞
人,因為自己的師父太愛碎碎唸,就要把他煮來吃,人家我可是有努力在忍受把
拔馬麻的碎碎唸,而且我很懂事,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是處女座的,所以我很理所
當然的接受他們愛碎碎唸的本性,我想……孫悟空想必是因為凍不了那碎碎唸的
感覺才會這樣的,如果有一天,我也凍不了了,我會怎樣呢?當然啦!前面我說
過,我非常之乖,所以,我只好自殺了!

『隔壁有新鄰居喔!』媽媽興奮的說著。

「噢!那又怎樣?就是他們一直吵的噢?害我沒睡好。」老天爺啊!祢應該聽說
什麼叫做"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吧?!所以啦!拜託趕快實現我剛剛的祝福!
讓他們把房子賣一賣,快點走吧!

『還睡好咧?!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已經下午兩點了!還睡!你不用那麼配
合你那個豬窩當一隻豬!!』媽媽又再次給了我一個機會教育……

「媽!你在嫌棄我!!」我帶著含淚的雙眼看著馬麻。

『因為我一直認為一隻豬被嫌棄過後就會變成一個人,而我在你身上卻找不到例
子!』媽媽發揮他的毒舌攻了,果然是不同凡響!!

『對了!你以為你用那個帶眼屎的眼睛轉個兩圈,我就會不嫌棄你了嗎?!快去
洗臉啦!』

「好啦!」媽媽真過分耶!什麼帶眼屎?!我是故意用眼屎遮住眼淚的好嗎?
哼!真是不懂的我的用心良苦!乖小孩的命苦!

『等等我們去給鄰居打個招呼,表示友善一下。』

「噢!好。」要去你自己去。

『別再偷說什麼"你自己去"之類的話啦!你也要去啦!』哇咧!什麼時候媽媽
可以偷窺自己小孩的心理?幹嘛?現在社會不是很注重隱私權嗎?我的隱私權
咧??我~~~要~~~隱私權~~~~~~~!!


﹏﹏﹏﹏﹏﹏﹏﹏﹏﹏﹏﹏﹏﹏﹏﹏﹏﹏﹏﹏﹏{三十分鐘後}﹏﹏



『動作快一點啦!』媽媽催促著可憐的我。

「好咩!是你自己叫我不要穿睡衣去的耶~!還這麼兇!」

『對啦!你穿睡衣去,你那厚得要命的臉皮是可以無所謂啦!但是我這薄得要命
的臉皮,可無法接受這種丟臉。』哼哼!你就只會說你臉皮薄,殺價的時候怎麼
不說?!


﹏﹏﹏﹏﹏﹏﹏﹏﹏﹏﹏﹏﹏﹏﹏﹏﹏﹏﹏﹏﹏{又十分鐘後}﹏﹏



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到我的網誌接著看噢^^

http://blog.xuite.net/vicoolava/feeling

寄件人: "如"

台長: 水魅*TACO
人氣(5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呆呆滴欣頝☆╮
嗯嗯~~
我只是路過~~
編的好棒唷>.<
我還要多多加油才行....
2007-06-21 21:2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