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1:49:5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墬之戀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叩~叩~叩~

「我進去囉.....詩薰姐這裡是怎麼啦?都凌亂不堪的....」水靈吃驚的說

「呵~.....」我乾笑了一下,又看到地上破掉的盤子

「這個嘛?就.....」

「早安啊~詩薰....」宇傑伸了個懶腰,忽略水靈臉上的訝異。

「喂~宇傑布要每次都打斷我的話啦!而且你是沒看到水零也在這嗎?」我插著腰罵著宇傑

「喔...早阿!水靈」宇傑轉向水靈跟他打招呼

「早阿!騎士」水靈道。

「不要叫我騎士啦~叫我宇傑吧!不然感覺很怪」宇傑摸著頭說

「我叫你宇傑哥吧!不然好像很沒禮貌耶~」水靈想了想說

「對了!宇傑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呢?而且這裡也亂七八糟的!」水靈突然問

「沒有啊~只是因為失薰她怕蟑螂,所以我才留在這陪她順便打蟑螂,阿~還有啊...」宇傑還想繼續說下去的時候,我即時打斷了

「對了~水靈你來這有是嗎?」我突然轉移話題

「啊~」水靈突然大叫一聲,把我和宇傑都嚇了一跳

「怎麼啦?怎麼突然大叫呢?」我慢慢的問她,怕又把他嚇一跳

「就長老叫我來請你們去吃早餐,不過我來之後跟你們聊的太開心,忘了所以現在趕快去吃吧!」水靈拉著我的手開始跑

☆★☆一分鐘後~☆★☆

我們到達了餐廳

「對不起長老,因為剛剛我完全忘了您交代的事,所以這麼晚才到」水靈一進門就馬上向長老道歉。

「沒關係,反正我又不趕時間,只是我已經把媒介用好了,可以開始進行指引的儀式了。」長老無所謂的說

這長老有點不負責的感覺,真不知道可不可以信任

「不過現在先吃飯吧!」長老又說~

「喔!」我和宇傑回答

「那坐吧!」長老笑著說

雖然他是長老,不過看起來卻和我們年紀相仿

「長老!我很懷疑你幾歲了呀?」我好奇的問

「十六。」他回答後就低下頭繼續吃,可見他很餓

「好年輕喔!」我驚嘆

「不然我看起來多老?」他瞪著我

「沒有啦!我只是很疑惑長老不是應該是個老頭嗎?」宇傑聽了我說的,也點頭附和。

「這個長老位置原本是我爸的,要不是他在五年前失蹤,我也不會接下這個位置」雖然他的口氣中充滿了不滿,但眼神卻透露出不安和孤單

他的眼神讓我像跌入無底的深淵中,卻沒有人來救我的那種難過、失望

我伸出手想安慰他,但已經有人比我更快伸出手了

「長老,你不用擔心,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你,我也會在你身旁」水靈握著他的手說

他聽完後,眼神轉變成淡淡的溫柔,他眼底的憂傷也好像漸漸的在消失

「呦!又湊成一對佳偶了唷!」我以開玩笑的口氣說

他們聽我說了這句話,臉就像紅蘋果一樣

「詩薰姐,你不要亂說啦!」水靈臉紅的說

「對啦!現在最重要的事先處理媒介的事才對」長老也接著說

「好吧!先這樣吧!不鬧你們了!」我攤了攤手說

「好!先在討論正事吧!」剛剛還很輕鬆的氣氛現在馬上變的沉重了

「那現在馬上去神殿,進行指引吧!」長老說

 神殿中~

「長老,現在呢??」我問

「叫我巽吧!我們年紀差不多,不然叫我長老怪怪的」巽說

「你們倆帶上媒介後,站到法陣中間吧!」巽拿媒介給我和宇傑說

我和宇傑帶上媒介後,聽巽的話站在六芒星的法陣中間

「這樣站對嗎?」我問

「嗯!沒錯,接下來你們兩個跟著我唸」巽說

「吾將以鍊魂之名請創世神現身,給予指示」巽說完後我和宇傑也說了一遍,說完,地上的法陣發出了一陣刺眼的亮光,隨後就有一個令人溫暖的聲音出現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找我有什麼事嗎?」在光中傳出一道溫柔的聲音

「我們是另一個世界來到這裡的,聽說在這塊土地正被黑勢力籠罩,而我們想幫助他們,請問我們該怎麼做?」我問

「孩子,你說的沒錯,現在這裡正被黑勢力籠罩,但我相信你們一定有辦法解決的,因為你們擁有能讓世界恢復平靜的力量」溫柔的聲音回答

「我們有什麼能力呢?」我疑惑的問

「現在還不著急的知道,你們先把手伸出來吧!!!!!」溫柔的聲音說

我和宇傑伸出手後,手上各多了一樣東西,我的是一條有十字架的手鍊,而宇傑手上則是一把寶劍

「這是. . . . ?」我問

「孩子,你手上的那個手鍊是在你困惑的時候會指引你方向,而在另一個手上那把寶劍能將他的力量轉化為戰力打敗敵人」溫柔的聲音又響起

「最後. . . . .你們要找到代表水、火、雷、影、嵐這五位在人間的特異者打開最終之門將引起災惡的黑勢力封印回去」溫柔的聲音說

「要怎麼找阿?」我問

「他們身上有刻字,天生下來就有的. . . . 」溫柔的聲音漸漸消失. . . . .

待續

後記:

這篇真是拖了好久的時間

不過終於趕出來了

算不錯了,對吧?

台長: 絳櫻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