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00:30:01|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投上享庭園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農曆三十歲的生日喔!黃曆也是也是個好日子,今天晚上原本有兩場喜宴,但我怕沖到Baby,全部推掉不去。

利用晚上時間帶全家去頗富盛名的「上享庭園餐廳」用餐。這個地方網路曾大力推薦,聽說報紙也有登,它位在公園裏面,不是很起眼的地方,裏頭佈置的古色古香,要不是有人介紹,可能也不會特別來這邊吃吧!

由於今天是週未假日,所以人特別多,老闆都沒時間招呼我們。點了招牌菜--肥蟹粉絲煲、橙汁焗肉排、脆皮大腸、鐵板豆腐、豆苗及此家店週末假日才會有的「例湯」--說是用大骨熬煮十多小時加蓮藕特製的湯。其中,我覺得它們的肥蟹粉絲煲真的是超好吃的,裏頭有濃濃的咖哩香味,非常入味。但是剩餘的菜我就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好吃。倒是很晚才送到的「例湯」還熬的滿好吃的,有點甜甜的味道,小姑說好像有蕃著的甜味在裏頭,當然這是我們的猜測,真的熬煮內容還得問他們的廚師才知道吧!餐後附了甜點布丁及椰子希米露,還不錯喝,不過吃的很撐。結帳共2937元,最貴的東西最好吃,粉絲蟹煲要價640元,脆皮大腸要價560元(這個就不怎麼樣了)。公婆直嚷這家餐廳賺翻了!

附錄:
回到家婆婆說今天我生日要我陪她及公公、小姑四人湊一桌玩麻將。人家都說孕婦的手氣最好了,不過我倒不這麼想,昨晚買的彩卷也沒中。果不其然,剛開始還有贏一盤,之後連連放槍,一直輸,簡直是為別人帶來歡樂的嘛!我想我的Baby的好運是用在別處吧!

台長: 胡思亂想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