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0:14:43| 人氣1,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葉園景觀休閒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週末整天賴在床上看電視,然後起床吃飯,吃完又睡…老公則是一直打電動。我覺得生活乏味,於是這個星期六就策畫去外頭走走,聽同事說陽明山的葉園不錯,就位在往陽明山上的仰德大道的路上,而且價格也不貴。於是我決定去那邊瞧瞧,想說利用中午去用個餐好了!

這個星期六中午,產檢完後,天氣是熱的要命,和老公兩人騎著摩拖車上山,我肚子的寶寶是一直亂亂動,可能不太舒服吧!到達葉園後,那邊的管理員要我們買門票,一人200元,可以抵消費。這裏頭有三間餐廳,一間中餐廳、西餐廳及茶藝館。老公一進葉園覺得裏頭沒什麼,小小的,都是些人造景,雖然我在旁邊一直叮嚀他「要把經驗歸零!」可是說實在的,裏頭的風景真的是還好。由於天氣太熱,我有點受不了,老公一直在旁嘲笑:「是誰說要出來走走的呀?這時候在家吹電風多舒服呀!」話是沒錯,但我覺得出來走走還是好的!

跑到茶藝館用餐,這真是個錯誤的決擇。因為中午實在太熱了,這邊並沒有冷氣,而是用電風,我們坐的位子又恰巧靠近戶外,點了養生鍋,吃的滿頭大汗,熱上加熱!一道養生鍋沒什麼料(我點素食養生鍋,老公點素食佛跳牆,但我的素食養生鍋有加薏仁,就和老公交換吃),除了一盤高麗菜及麵線,餐後一道甜點就要價350元耶!雖然用餐旁邊有一間大鳥籠用玻璃隔著許多鳥供我們觀賞,可是我們都沒什麼興緻!

用完餐之後就在園區走走,很多地方都在整修不得通行。走到一片天鵝、鴨子的髒髒湖邊休息時,在對岸有三個小男生在丟大石頭,砸天鵝,我那有正義感的老公馬上說:「怎麼有那麼沒品的小孩呀,要不要教訓他們!」我說:「可以呀!」就看到老公很兇的指著他們說:「喂!不可以拿石頭丟牠們!」其中一小男生說:「沒有呀,又不是我丟的!」他們被罵好像也心虛,只見老公還很嚴肅的還要唸他們,我就說:「好了啦!」趕緊離開那個地方。隨後逛到葉園的鳥園,那邊養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鳥兒,很多都是巨嘴,看起來好像會呁人似的。但那邊好臭喔,因為太多鳥屎!之後又走到石柱區去照照相,繞了一小下馬上就逛完了。老公一直覺得這邊不好玩,也不會推薦人家來玩!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葉園的網站瞧瞧,不過我覺得網頁把它美化好多呢!
http://www.ye-yen.com/

台長: 胡思亂想
人氣(1,0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