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4 19:26:2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快樂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格子,我還是無法與A相處的,因為她太在意妳,不能容忍我們靠得太近,這樣的猜測,對吧?

格子,妳說,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好還要更好;而我只一心耽著會破壞眼前的美好,因此就讓它靜止在那樣的時空,留著回憶就好。這是我的疏離。

格子,妳說,我不能面對的是自己,要我勇敢些,但是,對於自己,我一向懦弱,沒有信心,沒有把握,勇敢不起來。

沒有拱手讓人的氣度,只有走開。

妳早已看出我的懦弱,但是,妳沒有即時伸出妳的手,所以我加速遠離,突如其來的,我們陌生了。

而我療傷的方式一向自閉非常,如今回首,已經走過,我不再在意妳與A的熱絡親蜜,反倒自如的看待我們之間,一切都已海闊天空,我們的友誼將是綿延不盡的。

將妳輕輕的放下,反而成就“好還要更好”,這也是始料未及的。

再回首,也無風雨也無晴,只記住妳說的,要快樂哦。



台長: 蝴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