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30 19:44: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肯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地,飄起濛濛細雨,該要離開河邊了,先是小跑步,雨漸大,伊的手遮護在我的頭上,我們大步的奔跑起來,伊說,此情此景畢生難忘。

畢生難忘。怎麼樣也不肯忘記。雖然相去至今,已經遺落太多的細節,然而,我彷彿又感覺到伊極其近又極其遠的對我微笑著,彷彿又見到伊微微拉著褲管行走樓梯的模樣,依稀感受到伊拉住我的手穿越馬路的溫度。

我只能單方面的稍去些信息,不能企盼回音,如同往昔的姐姐。忽然明瞭了姐姐當時的痛楚,也明瞭了伊每次當機立斷的勇氣。而我呢,一次次的死去,而後重生,成就今日迷戀卡布奇諾的我。

喝完這杯卡布奇諾,我也該走了。(我看見伊,自潔淨明亮的落地窗緩緩地微微笑著朝我走來。

「Cappuccino好喝嗎?」伊問。)



台長: 蝴蝶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