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02:10:46|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久了
下個月就依年了
最近我們便的比較會吵架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久的關係
有時候炒到我覺得
忍無可忍的時候
大哭完才發覺
真是一場無聊的架
有時候炒到我終於能體會
當初我是如何讓這麼受不了
才發覺原來厭倦了

習慣我們這樣的相處態度
但並不代表這完全我都該接受
有時候覺得很莫名奇妙
突然之間我們兩個之間的態度
變成我們的導火線

也不能完全都事你的問題
有時候我在替你找想的時候
聽到你生氣的理由
"因為我太白目"
這畫什麼意思
我不懂
你的溫柔只存再在那一兩天
結束了你又開始了
我不懂這樣的你是不是一值持續下去
我發現這樣的你
讓我更不想關心你更不想理你
並不是我放棄
只是我已不知道要用如何的心情
去面對你的脾氣

台長: Is Me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