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8:46:0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9-20 22:50:37

禮拜六....學校滴家長日...
我沒去....因為我不是股長...
後來接到一通電話....是他?!
很久沒聽到他的聲音了....我....我嚇到了...
他說他現在在學校問我說我在哪...
後來就一直打給我...
後來12點多....他打給我說他在我家樓下....

ㄊ就一直打給我叫我下去....因為我剛好下午要去台北補習...
所以就順便下去見他啦...(天阿...有點小緊張...)
因為有點事耽誤了....所以亘已經在下面等我了...(我ㄇ要一起去補習...)
ㄊ在另外一邊....後來我.亘.他一起走去公車這....(恩...還滿無言滴...)
後來我ㄇ就稍微聊了一下...我ㄇ就走了....
不過他給我滴感覺是....變帥變高了...他怎ㄇ越來越像仁成阿?!
(怒....被他知道我降子誇他...ㄊ一定會爽死滴...)
此時....我心中充滿了奇怪滴感覺了....
然後就ㄑ台北補習la...那個...老師真滴不怎ㄇ樣...差點睡著...
阿~終於撐過去la...感動ing...後來我.亘.友寧就ㄑ西門啦..
我們就ㄑ(元氣美人)拍貼...拍了2次喔...後來又抽中優待ㄉ...
醬子平均才100ㄟ....呵呵~(後來...發現戴眼鏡拍不好看...)
接下來又ㄑ(涉谷百貨)買紙袋...第一次去唷....恩...設計滴不錯...
一個50...有點小貴滴說....不過很口愛ㄟ...
然後就瞎逛阿...恩....因為時間滴關西...所以7點多就回家啦!!
回到家...上即時....他在線上ㄟ....就找他聊...
呵呵~~跟ㄊ要生日禮物....ㄊ答應了ㄟ...ㄊ還要拿來我家(OS~你不會不好意思嗎)下了後...我....我就一直在想ㄊ會送我什麼...我在期待什ㄇ阿?!
(OS~我....我怎ㄇ了??)

台長: 〝P u N k 公 。主〞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