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18:41:5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Go Party-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外喜歡開Party,這是從小看歐美電視影集就知道的事,當年唸中學時,每週日下午有一個沒什麼新意的影集「飛躍比彿利」,我卻常常準時收看,不過這個節目也夠嗆,從我中學時的塑膠框眼鏡土豆妹時代,一直一直一直演到我好不容易考上大學,開始戴隱形眼鏡穿有墊水餃的內衣為止,而「飛躍比彿利」裡頭的諸位俊男美女的戀愛故事,仍舊是一個接一個,一個換一個,不斷上演著數學課教過的交換排列理論。

但是就像身後影似地,當我戒掉不看這個節目許久,之後又來到紐西蘭結婚,我無意間在電視上卻又發現這個節目的蹤跡,裡頭的俊男美女想都然爾都還是依舊光鮮亮麗,以及享受著成天開不完的Party。唉!比彿利呀比彿利,你真是一路走來始終Party。

我前幾天也參加了一場party,東道主是老公一位叫布萊恩的朋友,開Party的理由是為了慶祝布萊恩戒酒成功的六年生日。布萊恩是個活力充沛的人,他對園藝也相當在行,他家的小花園硬是被他整理得碧草如茵、群花爭艷,真不是蓋的,當我看到那片草坪時,簡直想脫掉鞋、脫掉衣服在那草地上滾上幾回,讓綠草的鮮嫩翠綠也滲入皮膚中。

布萊恩的人緣不錯,一個家上上下下擠了將近三十個人,而幾乎每個家庭都準備了一兩道菜帶來,所以各色菜餚加上飯後甜點,洋洋灑灑排起來就有將近三十多道,真是食物還未入胃,倒是先餵飽了眼睛,簡直比花錢吃buffet還豐盛。
(2003/1/14)

台長: 白臉貓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南方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Go Go Party-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挖礦小弟和乾泳的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