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2:04: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爆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家裡請吃飯...

因為中元普渡..

換我們這裡做中元..

所以我媽就想辦三張桌..

來請親戚吃飯..

一大早就開始起來忙..

忙到十一點..舅媽來幫忙...

我就跑到樓上去抓頭...順便看電視..

誰知道..看沒多久..

門就被打開...看到大哥哥大姊姊近來...

真的是超久都沒看到他們..

這張照片...是大姊...(堂的)

他用我手機自拍...我覺得他長的不錯看...

下樓去...我家樓下都是人..

每個位置都被坐滿...餐廳被坐滿..

客廳也被坐滿....>"<

就這樣..我媽者的菜...好吃..

over..

台長: 恩先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