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1:39:25|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最初1(女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ㄟ!小瓜!今晚去〝ONLY〞找ET吧!』
『喔...好啊!妳約了誰啊?』
『蠻多的,可是有一大堆都不確定,婷婷、阿均、小耘應該都會去吧!』
『喔...幾點?』
『老時間,十點半,就這麼說定了喔!到時見啦!』
我,綽號小瓜,自己也不清楚這綽號怎麼來的,都是阿宜那傢伙害的啦,
上次去我家亂翻照片,好死不死還被他看到小時後的蠢髮型...
唉...算了
看了下時鐘,嗯,八點半,時間充裕的很。先上MSN看看吧~~
瞎!一個人都沒有...現在是怎樣...大家都出去玩了喔..
可惡.....嗯...這下要怎麼辦勒..無聊透了...
看著電腦發呆...
『叮咚!小耘上線了』
該死的,被嚇了一大跳...呼.....
是小耘阿...那個很可愛的女生,在學校認識的...
說了也好笑,在第二學期才跟她講話...
沒辦法,她看起來好..好..好高級的感覺
『瓜瓜!』想著想著,一條訊息丟了過來
『做啥???』我承認...又被嚇了一次
『今晚的約會,去不去?』小耘問
『今晚的約會?誰有約啊?』哪來的約會ㄚ?
『疑?阿宜沒跟你講嗎?我交代過她的....』
『約會...阿宜..對喔!我忘了今晚有約會!』代誌大條了~~
『.....瓜瓜小姐,麻煩妳看一下時間好嗎...』
『時間...時間..瞎咪!九點了!?』糟了糟了,來不及了
『快去準備啦!遲到妳就完了!』口氣帶有威脅..糟了..死定了
火速關了電腦,衝去洗了個澡,隨便抓一下頭髮,抓了鑰駛手機錢包,出發囉!!!妳一定會問,明明才九點半幹麻那麼趕。
告訴你....從我家到〝ONLY〞要半小時ㄚ!!!
〈註.ONLY是一間T BAR〉
呼,總算,天祝我也,順利抵達!雖然開了不少紅單子...
算了,今天就玩個過癮吧!!
『唉唷~沒想到妳也趕的過來耶!真是可惜,沒能罰妳酒!』小耘酸酸的說
『ㄟㄟㄟ!妳什麼意思啊!什麼叫〝沒想到〞啊!真過分耶!』可惡...
『好啦好啦!不跟你吵了!趕快進去看其他人會合吧』拉著我的手往裡面去
『天啊!今天人怎麼這麼多,阿宜她們呢?』小耘左看右看,怎麼樣都看不到她們
『笨,在妳正前方的包廂!12點鐘方向!看到沒?』趁機打了她的頭,嘿嘿,報仇報仇!
『ㄟ!幹麻啦!痛ㄟ』快跑喔~~被追到就糟嚕!
『好了好了,妳們小倆口別再打了啦!遲到罰喝3杯嘿!』該死的阿宜..幸災樂禍..待會不把妳灌醉才怪...
『喂!亂說什麼阿妳』?小耘臉紅個什麼勁啊??
『蛤?我剛說了什麼嗎?ㄟㄟ!ET!老樣子!快點喔~』趁機轉移話題..給我記住..死阿宜
『唷~今天那麼熱鬧啊!』婷婷跟阿均牽著手一起來
『當然啦!大聚會耶~連瓜瓜都來了喔!』小耘迎上她們
『大家的酒來哩!盡量喝!今天..我付一半的錢!』
『挖~今天ET大手筆喔~又交了男朋友啦?』阿宜隨便說笑
『BINGO!』ET笑的好甜蜜
『不會吧?!真的假的?別亂說ㄟ!』什麼?真的交了男朋友?
『真的啊!這事說笑不得滴!』ET臉紅了起來
阿宜看了我一眼...我知道她在想什麼.....
心裡有點酸酸的感覺..為什麼呢....
我們這群都是拉子,只有ET,算半個拉....
之前有一個公,可是也交了不少男朋友..
這是我遲遲不敢表白的原因...
每個人都認為我不應該喜歡上ET,因為....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小耘她..她喜歡我

台長: 志爺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說文藝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的最初2(女同)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不做愛好嗎?(女同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