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2:42:5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大地震~回家的路好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點跟雲芝去水道橋站的東京設計專門學校體驗入學
送了一張JR1000元的車票當車馬費
我門今天選的見習課程是雜貨設計
照片是今天我用壓克力板做的相框跟名片盒
可愛吼~~
專門學校的生活好像真的很快樂~
看到他們展出的作品都好有趣~
然後就是四點
半左右
突然天搖地動起來~
先上下~再左右~超超超劇烈的大地震
而且持續好久好久~我還想說完了!~遺言還來不及交帶
那時想說大樓那ㄇ舊~死定了
後來還連續好幾次餘震~
我覺得不輸九二一
五點體驗入學終了~
原本六點跟張萱還有游桑夫妻約在新宿要一起去调布看七點半的花火大會
誰知道到走到水道橋站發現往新宿方面電車全面停駛
而且車站人員完全不知道何時會復車
我門只好痴痴的等
想說不會等多久
最後受不了去便利商店買零食坐在路邊吃起來
車站附近就像演唱會場
擠滿了人
只是這場演唱會何時開演實在是未知數
等著等著
七點了~很好!!打給張萱說回不了新宿~沒得看花火了
然後終於找到開通的私鐵~
轉了超複雜的車終於到了新宿
結果回高元寺的電車還沒復車
又開始漫長的等待
還遇到現在暫住我門家的兩個崇光學妹(其一是我妹北大行政的學妹~其一是肥的鄰居)
她們見到我門像看到救星一樣~
因為她們不會日文英文也很爛~根本不知道電車發生啥事
結果我門等到快發瘋~
只好決定做很貴ㄉ的計程車回家
計程車亭又給我大排長龍
真是歷經波折上了車花了共兩千八日幣回到高元寺(搭JR一人150日幣> <)
終於到家電梯又給我壞掉~爬五樓吧~衰
然後進房間發現桌上有一堆玻璃嚇我一跳
想說附近沒有玻璃阿
找很久才發現放在電視上的相框掉下來破掉了
然後雲芝打來說他家的微波爐被震到地上~更誇張
總之今天的地震
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