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0:59:3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用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課吃飽飯
我就在房間上網發呆~~
後來想到好久沒翻我的大字典了
就來假用功一下好了
查到很多蠻實用的詞
越查越有興趣
就這樣不知不覺假用功了兩個小時
對自己難得的毅力感到很滿意
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今天下課也來查一下好了

昨天跟韓國新同學聊天
那人有學過三個月中文
所以會一些簡單對話
很有趣~~他說他超喜歡中國跟日本文化
所以才會學這兩種語言
那以後我教他中文他教我韓文好了
可是韓文可真不是普通的難
到現在我只會說
對不起~我愛你~再見~肚子好餓而已吧
韓國人至少懂一些中文字
可是我卻一個韓國字都看不懂...看來有得用功了

昨天的老師也深得我心~~
狠活潑的一位
期待今天明天的老師...

七夕快到了
日本的習俗是寫一張願望~然後又繩子綁在樹上
昨天一人發一張紙~
我很無趣的寫了
"希望今年可以考過二級檢定"
"希望可以每天快樂的學日文"

不過看到有人寫
"WORLD PEACE"
該說他浪費還是稱讚他心胸豁達咧???阿災

下禮拜四跟五學校舉辦兩天一夜旅行
超超超期待~~富士急樂園有很多日本數一數二刺激的設施
晚上住溫泉旅館~要跟韓仔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不過還沒想到處罰是啥咪~據說又是韓仔拿手的罰酒@@
隔天去參觀酒場~(免費喝到爽~韓仔們聽到眼睛大亮了一下)
採水蜜桃(聽說是一人一顆~還真摳)
一個據說超美的峽谷
還有一個聽說很無聊只有冰淇淋超好吃的大庭院
自從高三全班去野柳校外勘查以後
好久沒有全班坐遊覽車校外教學的感覺了
現在好像小學生的心態~興奮的不得了
遠足要帶乖乖~~~我要去買很多零食~喔耶!!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