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1:11: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完年後的小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年過的真是快
也沒什麼氣氛
除了拿紅包打牌以外
對我來說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因為我還是隻在家混吃騙喝的虫
PS.其實23歲還拿紅包有點糗
不過我昨天聽到一個29歲老研究生還跟人家拿紅包..

說到吃~~
倒是吃了不少
過年嘛~~誰不大吃大喝
只是跟以往比起來
我今年節制很多ㄌ
除ㄌ一鍋辣屁股的天外天麻辣鍋外
其他ㄉ算是清淡爽口多
PS.麻辣鍋那天我有看到張立慧和他男人..不過沒叫她..不熟不熟

打牌~
說是今年屬雞的財運亨通
我在外婆家就輸ㄌ300
不知是有影無??

反正長大了..對過年也沒有太大期待
反到是對日本那ㄍ單位狠無言
到底要多久才要公布結果拉
每天等阿等阿望阿望的感覺很不好受
快給我個結果讓我知道下一歨該何去何從好唄

情人節狠率喔的去十八王公吃肉粽
夠特別八...宋七粒共50圓
便宜又好吃的情人節大餐
之後去八里左岸公園和十三行博物館
晚上去樂聲看康斯坦丁
比我想像的好看..
因為我之前看預告就超超超不想看那片
原因是沒很愛雞努李維
不過真的比想像的好看許多拉

昨天看到一個"全國電子"的扛棒
寫了大大的幾個字"全國電子,就甘心A"
就馬上順口接了
就甘肺B
就甘胃C
就甘腎D
就甘大腸E
........
...............
各位了解我的用心良苦媽??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